温德姆锦标赛焦点组:张新军窦泽成亟待最后逆转

温德姆锦标赛焦点组:张新军窦泽成亟待最后逆转
2018年08月16日 08:19 新浪体育
窦泽成和张新军在新奥尔良精英赛 窦泽成和张新军在新奥尔良精英赛

  北京时间8月16日,这个星期的温德姆锦标赛是球员争取联邦杯季后赛的最后机会。这个星期之后,积分榜排名前125位选手将晋级下个星期的季后赛揭幕战:北美信托锦标赛。

  这意味着莎草原野将有一场“赛中赛”,那些排名前125位的选手希望守住自己的位置,而那些125位之外的选手希望穿透泡沫。

  张新军、窦泽成都在由外向内望,不过潘政琮就安全。可是谈到冠军的争夺,就需要关注韦伯-辛普森、卫冕冠军亨利克-斯滕森等一众明星球员。以下让我们看一下前两轮的焦点组(括号中是联邦杯排名)。

  比利-霍雪尔(Billy Horschel,43)、布兰德-斯内德克尔(Brandt Snedeker,80)、松山英树(88)

  比利-霍雪尔,2014年联邦杯总冠军,基本上已经确保了前三站季后赛的资格。布兰德-斯内德克尔,2012年总冠军,也有机会参加前两站。布兰德-斯内德克尔同时也是温德姆锦标赛前冠军,只不过是在不同的球场(2007年,橡树森林)赢得的。令人震惊的是,松山英树在完整参赛阵容之中获得前十名已经是一年前的事情了。

  出发时间:

  第一轮:十号洞星期四19点40分

  第二轮:一号洞星期六00点40分

  韦伯-辛普森(12)、金时沅(45)、加西亚(131)

  三位选手有两个共同点:他们都赢得过球员锦标赛,也赢得过温德姆锦标赛。就目前来看,只有韦伯-辛普森和金时沅保证能参加季后赛。加西亚这个星期的目标是单独20名或者更好,这样他才能获得足够多积分,从而超过季后赛预估的分数线。他还从来没有错过季后赛。

  出发时间:

  第一轮:十号洞星期四19点50分

  第二轮:一号洞星期六00点50分

  兰朵-格里芬(Lanto Griffin,169)、康拉德-辛德勒(Conrad Shindler,193)、诺曼-熊(无)

  诺曼-熊再次持外卡角逐美巡赛。虽然大学时代表现出色,他转职业之后还没有在美巡赛上晋级。兰朵-格里芬、康拉德-辛德勒都在泡沫线125位之外,康拉德-辛德勒还需要捍卫200位底线,否则他连韦伯网总决赛也参加不上。

  出发时间:

  第一轮:十号洞星期四21点

  第二轮:一号洞星期六02点

  潘政琮(108)、沙恩-波奇(Shane Bertsch,无)、史蒂夫-维特克拉夫特(Steve Wheatcroft,180)

  这一组选手只有潘政琮已经确保季后赛首站北美信托锦标赛的参赛资格。可是他需要进一步提升排名才可能参加上第二站戴尔科技锦标赛。中国台北选手已经连续晋级了4站,其中两次都进入前20名。

  出发时间:

  第一轮:十号洞星期五01点30分

  第二轮:一号洞星期五20点30分

  窦泽成(227)、乔纳森-伦道夫(Jonathan Randolph,173)、斯图尔特-乔利(Stewart Jolly,无)

  窦泽成上一周回去参加了韦伯网巡回赛,可是仍然未能晋级。他至少需要打入积分榜前200位才能参加上韦伯网总决赛。从目前来看,那也是一个不小的任务。乔纳森-伦道夫的情况同样不容乐观,也需要把握住最后机会。这是斯图尔特-乔利第一次参加美巡赛,他通过星期一资格赛打入阵容。

  出发时间:

  第一轮:十号洞星期五02点

  第二轮:一号洞星期五21点

  张新军(165)、安德鲁-尹(Andrew Yun,231)、米奇-德莫拉特(Mickey DeMorat,无)

  四个月以来,张新军淘汰的次数远远多过晋级,可是他至少保证了韦伯网总决赛资格。而安德鲁-尹还需要朝这个方向努力。23岁米奇-德莫拉特在星期一资格赛中排名第一,获得本周资格。他参加了今年的美国公开赛,半程时T14,周末打出80-73滑落。

  出发时间:

  第一轮:一号洞星期四21点

  第二轮:十号洞星期六02点

  丹尼尔-伯格尔(83)、詹森-杜夫纳(Jason Dufner,86)、比尔-哈斯(150)

  比尔-哈斯,2011年联邦杯总冠军,从来没有缺席过季后赛,可是他需要在莎草原野打出一个佳绩,让这一战绩延续下去。比尔-哈斯今年出了严重车祸,最近才复出。丹尼尔-伯格尔和詹森-杜夫纳是安全的,可是需要改善自己的位置。

  出发时间:

  第一轮:一号洞星期五00点40分

  第二轮:十号洞星期五19点40分

  亨利克-斯滕森(50)、赖安-摩尔(Ryan Moore,59)、乔纳森-维加斯(Jhonattan Vegas,122)

  亨利克-斯滕森是温德姆锦标赛卫冕冠军,去年以赛事纪录低于标准杆22杆取得胜利。2013年联邦杯总冠军这个赛季获得5个前十名。赖安-摩尔也在莎草原野体验过成功。2009年,他在延长赛中取胜。乔纳森-维加斯在前125位之内,因此他期待着这个星期能确保季后赛席位。

  出发时间:

  第一轮:一号洞星期五00点50分

  第二轮:十号洞星期五19点50分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