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4全胜争冠局面形成!恒大仍有问题 卡帅命太硬

BIG4全胜争冠局面形成!恒大仍有问题 卡帅命太硬
2018年08月15日 23:02 新浪体育
给命硬的卡帅泼盆冷水 给命硬的卡帅泼盆冷水

  中超第18轮全部结束,积分榜前四的球队本轮都获胜,而随着第五的苏宁被重庆闷平,与少赛一场,排在第四的恒大差距拉大到4分。如此一来,中超争冠的前四格局基本形成。国安、鲁能、少赛一场的上港与恒大分列前四。中超冠军四强PK的局面形成!

  本轮比赛榜首的国安5-2大胜一方;鲁能3-1赛季三杀华夏;上港兵不血刃的3-1战胜富力;而恒大客场5-0痛击建业,走出上轮失利的阴影。

BIG4本轮全赢BIG4本轮全赢

  看这榜首的四队,是本赛季笑傲中超的劲旅。从实力来说,谁最终夺得2018赛季的中超冠军都不意外。而对于志在卫冕的广州恒大来说,毫无疑问,这是他们此前7连冠中不曾遇到的强力挑战,而命硬的卡帅能否率恒大达成卫冕目标呢?

  回看本场恒大5-0大胜的比赛,又是低消,还是客场,比分看似很完美,但其实在比赛内容上,恒大赢得并不轻松。

  首先是开场迟迟不能打破僵局,建业稳固的铁桶阵零恒大的体系进攻无果。好在整体不行恒大还有个人主义,广州塔灵光一现的发挥为恒大打破僵局!

  领先了,按理来说恒大可以稳步的踢,把胜利捏在手里。但现实却不是,卡帅的球队在领先后有些不会踢球了,28分钟恒大进球后,建业一度在势头上压过了恒大,犀利的反击层出不穷。

  反观恒大只能是疲于奔命,完全看不出是实力占优且领先。恒大无力更进一步,建业的进攻频频但皆未奏效。

  命硬的卡帅等了有半个小时,56分钟,塔利斯卡再次发挥,自中场送出直塞秒传,郜林为恒大再下一城,才令这场的三分稳固一些。

  随后建业自己崩盘了,恒大打开花,最终取得5球的大胜。

  赛后说来,恒大赢下5球比分是好看,但内容值得思索。得分不得势的毛病不是首次出现了(参照上次打亚泰,2-1领先竟被逆转),在今年外部强敌云集的情况下,要想争冠势必要先把自己的问题解决了。

  而这,考验二进宫的卡纳瓦罗功力。

  (本心)

中超恒大中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