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新军窦泽成冲刺联邦杯 与一哥竞逐加拿大公开赛

张新军窦泽成冲刺联邦杯 与一哥竞逐加拿大公开赛
2018年07月25日 13:04 新浪体育
达斯汀-约翰逊、布鲁克斯-科普卡将领衔参赛 达斯汀-约翰逊、布鲁克斯-科普卡将领衔参赛

  北京时间7月25日,还剩下4个星期,联邦杯季后赛就要开打,届时没有参赛资格的选手,只能重新争取下个赛季的美巡赛参赛资格。中国选手张新军、窦泽成现在都处于由外向内望的艰难位置。

  张新军在巴尔巴索锦标赛失去了黄金机会,前三轮一直处于前15位,最后一轮却滑出了前30位,开始RBC加拿大公开赛的时候,联邦杯积分排名位于第159位。而在8月16日至19日温丹锦标赛过后,只有排名125位选手能获得季后赛资格。

  窦泽成上一周没有晋级,当前位于第225位。

  在阿比幽谷,张新军第一轮将与美国选手康拉德-辛德勒(Conrad Shindler)、加拿大选手赖安-叶(Ryan Yip)同组从一号洞出发,时间为星期五凌晨2点25分。

  窦泽成的出发时间更早,他与西班牙选手罗伯托-迪亚兹(Roberto Diaz)、加拿大选手克里斯-克里索罗格(Chris Crisologo)于十号洞星期五凌晨1点55分开球。

  加拿大的国家公开赛将在七月末举办最后一届,明年,RBC加拿大公开赛将从英国公开赛之后一周移动到美国公开赛之前一周,与世锦赛-联邦快递圣裘德精英赛互换位置。

  委内瑞拉选手乔纳森-维加斯(Jhonattan Vegas)有机会成为2011年以来第一个在美巡赛上实现三连冠的选手。去年,他成为66年以来第二个成功卫冕加拿大公开赛的选手。他最后一轮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追赶上查利-霍夫曼(Charley Hoffman),并于第一个加洞取胜。

  本周的领衔选手包括世界第一达斯汀-约翰逊,美国公开赛冠军布鲁克斯-科普卡、美国大师赛前冠军加西亚以及莱德杯美国队队长吉姆-福瑞克等。

  加拿大亚当-哈德文(Adam Hadwin)将与美巡赛冠军麦克-休斯(Mac Hughes)、尼克-泰勒(Nick Taylor)一起领衔16人的本土军团,力争赢得他们的国家公开赛。帕特-弗勒切尔(Pat Fletcher)是最后一个实现这一点的选手,那是在1954年。

  另外,华裔美籍选手诺曼-熊,哈斯金斯奖(Haskins Award)获得者,获得外卡,将参加转职业以来的第三站比赛。

  阿比幽谷,加拿大高尔夫协会的主场,六年之中第五次承办赛事。尼克劳斯的第一个独立作品1977年开业,一直是加拿大高尔夫协会总部所在地,举办24届赛事之中的22届之后,赛事才于2001年开始轮流举行。

  阿比幽谷后九洞包括所谓的“山谷球洞”,也就是从11号洞开球到下方60英尺的球道上,接着三个洞跟随16英里溪流向前,最终则是在16号洞爬上来。18号洞,伍兹曾经在此击出他个人最佳击球之一。2000年,他在球道沙坑之中击6号铁,将球击过湖,落到旗杆边12英尺,他因此获得制胜小鸟。

  赛事的72洞杆数纪录和18洞杆数纪录分别是263杆和60杆,而阿比幽谷的上述两项纪录分别为:266杆和62杆。伍兹2000年夺冠时打出266杆,而62杆总共有5人打出过,其中包括去年第三轮罗伯特-盖瑞古斯打出的那一个。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