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缘十年大满贯首胜又如何?这样的伍兹令人沸腾

无缘十年大满贯首胜又如何?这样的伍兹令人沸腾
2018年07月23日 10:24 新浪体育
伍兹的表现让人热血沸腾 伍兹的表现让人热血沸腾

  尽管,老虎-伍兹没能在卡诺斯蒂将自己的大满贯总数增加到15个,但相比于那个数字来说,伍兹这一周的表现更让人感到兴奋;尽管,伍兹上一个大满贯冠军要追溯到10年前(2008年美国公开赛),但相比与这周他给人带来的希望,未来才是虎迷们应该去奢望的。

  决赛轮的高开低走,让老虎最终与冠军擦肩,但这样的表现足以让人热血沸腾:

  • 老虎四轮成绩71-71-66-71,低于标准杆5杆,排名并列第六。

  • 当乔丹-斯皮思与赞德-谢奥菲勒双双在5号洞吞下柏忌时,老虎-伍兹成为了单独领先者。令人惊讶的是,就在去年9月,他还说他不知道自己是否还会再打高尔夫球。9个月后,他终于有机会第四次举起葡萄酒壶。

  • 前10个洞,老虎是高尔夫球场上最冷静、最酷、最沉着的球员。4号洞和6号洞的小鸟看起来很轻松,而其他大多数人都在挣扎着保帕。

  • 老虎的世界排名重回前五十,他也因此获得了世锦赛-普利司通邀请赛的参赛资格,他曾8次在火石乡村俱乐部夺冠。

伍兹的一双儿女现场观战伍兹的一双儿女现场观战

  • 这一周中最精彩的时刻之一,就是老虎给他的孩子(女儿萨姆和儿子查理)一个长大大的拥抱。伍兹说,这尤其让人激动,因为这两个孩子都知道这周对他们的老头子意味着什么。他们只看到过老虎挣扎,他们很高兴看到他的成功。

  • 老虎:“今天我做了所有我认为我需要做的事情来争取夺冠。整个星期,我都在努力的向这个冠军发起冲击。正如我在早些时候所说的,将会有10左右的人有机会在周日赢得比赛,因为我们都在同一个水平。有一群人,一群有机会赢的人,我就是其中之一。”

  褪去了曾经令人难以接近的巨星光环,这样的伍兹让人更有实感。经历了伤病折磨的伍兹,正一步一个脚印的向我们所期待的那样走来。

  (卡夫卡)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