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攻时竟打到观众!致命失误葬送老虎争冠希望

进攻时竟打到观众!致命失误葬送老虎争冠希望
2018年07月23日 09:04 新浪体育
老虎-伍兹葬送大满贯夺冠机会 老虎-伍兹葬送大满贯夺冠机会

  英国公开赛决赛轮,老虎-伍兹曾一度单独领先,但在转场后的11号洞,一个开球失误导致的双柏忌,以及紧接着在12号洞吞下的柏忌,彻底葬送了他时隔10年再夺大满贯冠军的希望。

  前10个洞,伍兹的总成绩为低于标准杆7杆,以1杆优势领先卫冕冠军乔丹-斯皮思以及同组的意大利人莫里纳利,一时间,伍兹与冠军离得那么近,但这也是噩梦的开始。

  11号洞,四杆洞,伍兹铁杆开球偏右进入长草,进攻果岭的时候对着从左到右的强风,他打到了一名观众,而小球弹到了果岭沙坑之间的长草之中。更糟糕的是他随后的切杆还没有上果岭,滚了回来。他在该洞错过10英尺柏忌推杆,吞下双柏忌。

  而12号洞开球偏到左边长草之后,第二杆打到右边的长草,再次吞下柏忌,其成绩下降到低于标准杆4杆。

  14号洞,五杆洞,伍兹9号铁进攻双果岭,结果小球冲过了4号洞的旗杆。他在果岭上用挖起杆处理,老鹰击球短了很多,不过25英尺小鸟推他就精彩拿下。只不过同组弗兰西斯科-莫里纳利(Francesco Molinari)也抓到小鸟,这让他落后2杆。

  伍兹最后一个洞也有一个6英尺的小鸟机会,可惜他没有把握住。而同组选手莫里纳利稳扎稳打夺取了冠军。

  (新高)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