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锦标赛复制大师赛神奇? 斯皮思欣喜推杆转好

球员锦标赛复制大师赛神奇? 斯皮思欣喜推杆转好
2018年05月13日 10:39 新浪体育
斯皮思在第三轮迎来爆发 斯皮思在第三轮迎来爆发

  北京时间5月13日,乔丹-斯皮思(Jordan Spieth)火爆收官,打出了个人在球员锦标赛13轮球中的最低杆。只不过没有多少人注意。

  因为当斯皮思在星期六第三轮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的时候,球迷的心头好泰格-伍兹吸引了绝大部分注意。伍兹和斯皮思间隔几个组,都追平了当日最低杆。

  两位选手都在领先榜上大飞跃,只不过更多人见证到伍兹的冲刺。

  伍兹得分的区域在前九洞,而斯皮思在后九洞向上移动。他抓到6只小鸟,包括最后三个洞。斯皮思在TPC锯齿草体育馆球场只用了24推。

  “如果15英尺之内的推杆你一个都不错过,高尔夫会相当容易,”斯皮思开玩笑道,“可是当你只能推入一半的时候,就像我第一轮的情况,那么这是一项挺难的运动。因此我感觉我在推击上更有自由度了。我感觉我不用强逼着做什么。你问我:‘为什么你不能时时做到?’不会是那种情况。你必须要来到你推杆舒服的设置上。

  “我有10年、12年不必担心这个问题。可是过去一年,那就脱离了我的视线。而现在我又在正确的道路上了。”

  斯皮思三轮成绩为低于标准杆8杆,并列位于第九位,星期天最后一轮将与伍兹同组出发。他们开始最后一天的时候都落后领先者韦伯-辛普森11杆。不过这就让斯皮思没有压力,可以像美国大师赛那样发挥。

  得克萨斯24岁选手上个月在美国大师赛上打出了最棒的收官轮之一。他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8杆,虽然开始当天的时候落后帕特里克-瑞德9杆之多,他就因此进入了争冠行列。斯皮思一度在奥古斯塔后九洞获得并列领先,可是他的希望在18号洞断送,当时他开球碰到了树木。他打出了相当棒的两杆,给了自己保帕的机会,可是他的8英尺推杆从洞杯边缘滑过,以至于他吞下了当天唯一柏忌。

  他应该需要相似的表现,才能对韦伯-辛普森制造压力。

  “我当前的球真的处于好位置上,”斯皮思说,“一旦我的推杆设置好起来,我将做好取胜的准备。从发球台到果岭我像以往一样好,现在只是看我能否推入6到20英尺的推杆,以及能否将球击得更接近一些。”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