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师赛瑞德夺冠赢大满贯首胜!伍兹李昊桐T32

美国大师赛瑞德夺冠赢大满贯首胜!伍兹李昊桐T32
2018年04月09日 06:44
帕特里克-瑞德赢得大满贯首冠! 帕特里克-瑞德赢得大满贯首冠!

  北京时间4月9日,佐治亚时间星期日,得克萨斯27岁选手帕特里克-瑞德在奥古斯塔力压瑞奇-福勒以及乔丹-斯皮思,赢得第82届美国高尔夫大师赛,实现大满贯首胜。

  【详细成绩

  瑞德抓到4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最后一轮打出71杆,四轮成绩为273杆(69-66-67-71),低于标准杆15杆,领先一杆取得胜利,赢得198万美元高额奖金。

  斯皮思抓到9只小鸟,一度追平瑞德,可惜在最后关键的18号洞错过10英尺保帕推杆,吞下了一个不合时宜的柏忌,未能追平纪录杆数63杆,只是成为第七个打出64杆的选手。结果他不仅不能夺冠,也被最后一个洞抓到5英尺小鸟的福勒超越。

  福勒打出67杆,以274杆(70-72-65-67),低于标准杆14杆,单独位于第二位。而斯皮思打出275杆(66-74-71-64),低于标准杆13杆,单独位于第三位。这也是斯皮思五次征战美国大师赛获得的第四个前三名。

  西班牙小将琼-拉姆在15号洞击球下水吞下柏忌,打出69杆,四轮成绩277杆(75-68-65-69),低于标准杆11杆,单独位于第四位。

  麦克罗伊努力实现生涯全满贯,可是只遗憾交出74杆,以279杆(69-71-65-74),低于标准杆9杆,与巴巴-沃森(69杆)、亨利克-斯滕森(70杆)、卡梅隆-史密斯(Cameron Smith,66杆)并列位于第五位,落后6杆。这是麦克罗伊连续在奥古斯塔获得的第五个前十名。

麦克罗伊再次与全满贯失之交臂麦克罗伊再次与全满贯失之交臂

  泰格-伍兹终于打出本周第一个六字头,以及第一个红字。他抓到5只小鸟,并于15号洞,五杆洞射下老鹰,虽然也吞下4个柏忌,就打出69杆,以289杆(73-75-72-69),高于标准杆1杆,并列位于第32位,刚好与中国小将李昊桐同杆。首次参赛的李昊桐4只小鸟,4个柏忌,连续第二天打出72杆,四轮成绩为69-76-72-72,获得了中国内地选手在首场大满贯之中的最好名次。

  “第一次对我来说很好,不是每个人第一次都能打出这样的成绩,”李昊桐说。

李昊桐获得并列32位李昊桐获得并列32位

  米克尔森同样打出了本周最低杆数。他从二号洞开始连续抓到3只小鸟,而最后六个洞抓到两只小鸟,射下一头老鹰,打出67杆,以290杆(70-79-74-67),高于标准杆2杆,获得并列第36名。

  道格-金(Doug Ghim)作为唯一晋级的业余选手,四轮打出296杆(72-76-74-74),高于标准杆8杆,以并列第50名,获得最佳业余球员奖。

  瑞德带着3杆领先出发,可是一号洞从树后的松针之中打入沙坑之中,出门就丢了一杆。不过第三洞,他从果岭外推入25英尺长推,就抓到当日第一只小鸟。六号洞,三杆洞吞下柏忌之后,他在七号洞的第二杆顺着果岭的斜坡,从后方滚动到一英尺的距离,抓到小鸟反弹了回来。

  11号洞,瑞德吞下柏忌,突然之间,他的地位遭到斯皮思的威胁。首轮领先者斯皮思在前九洞抓到5只小鸟,转场交出31杆,接着12号洞三杆洞从果岭边缘推入30英尺小鸟推,13号洞,五杆洞两杆留下3英尺老鹰推,可惜他只是两推抓鸟。15号洞,另外一个五杆洞,斯皮思推入6英尺充满考验的小鸟,成绩达到低于标准杆13杆,不过瑞德在这个关键时刻积极反应,于12号洞,三杆洞推入25英尺小鸟推,成绩达到低于标准杆14杆。

  斯皮思并没有停止向上的步伐。16号洞,他推入35英尺小鸟推,抓到全天第九只小鸟,追平了瑞德,看上去要加入尼克-普莱斯和格雷格-诺曼的行列,打出赛事历史上第三个63杆。

斯皮思遗憾在18号洞吞下柏忌斯皮思遗憾在18号洞吞下柏忌

  只可惜他并没有等来那样一个时刻。瑞德在13号洞错过10英尺小鸟推之后,在14号洞推入8英尺小鸟推,成绩达到低于标准杆15杆,再次成为单独领先者。而斯皮思在最后一个洞开球撞到树枝,就吞下了全天唯一柏忌。斯皮思从落后9杆出发能够打到这样一个位置,已经是卓越的成就,可是仍不足够。

  最后一个为瑞德带去挑战的是福勒。他在最后11个洞抓到6只小鸟,完成比赛之时仅仅落后1杆。“我很高兴成为最后一个要让他去争取冠军的人,”福勒说。

  瑞德在17号洞一切一推,拿下6英尺保帕推杆之后,在18号洞两推再次保帕,赢得个人第六个美巡赛冠军,以及2016年巴克莱精英赛以来第一胜。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