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最强!阿扎尔神级破门超C罗 皇马买他要大出血

英超最强!阿扎尔神级破门超C罗 皇马买他要大出血
2019年04月09日 06:48 新浪体育
阿扎尔成为本场最闪耀的主角 阿扎尔成为本场最闪耀的主角

  国际比赛日后,切尔西连续击败了卡迪夫和布莱顿,加上争四的对手们先后犯错,让切尔西又看到了通过联赛进军下赛季欧冠的希望。主场迎战西汉姆,是切尔西本赛季最后一场伦敦德比,也是一场必须赢下的比赛。最终,切尔西以2-0拿下了这重要的三分,为他们打开胜利之门的依然是他们最熟悉的绝对核心——阿扎尔。

  最近几天,有关阿扎尔和皇马的传闻已经是英格兰和西班牙媒体热议的话题,西班牙媒体多次报道皇马已经非常接近签下阿扎尔,英格兰媒体这边也表示,切尔西对阿扎尔的要价是一亿英镑,两边都很看好阿扎尔在今夏转投伯纳乌,在争四的关键时刻,切尔西球迷很担心这样的消息会对当家球星的状态带来不利的影响,但阿扎尔用实际行动证明这完全没有影响。

  相比前两场,切尔西大部分球员的状态都有所下滑,而阿扎尔显然不是其中的一员,开场后不久他就造成了奥邦纳的黄牌,度过了最初的平淡时间后,阿扎尔开始发威,第24分钟,他的个人SHOW TIME降临。他在中圈附近接到奇克的传球,意识到情况不对的西汉姆双后腰迅速靠近想要包夹阿扎尔,但是阿扎尔更快,只见他一个箭步就从双后腰的中间强行突入,来到禁区前,巴尔武埃纳和奥邦纳已经站好位置等待阿扎尔,但是阿扎尔一个变向就将两人甩在了身后,此时他的身前只剩下门将法比安斯基,此时弗雷德里克斯快速从侧翼补防,阿扎尔冷静躲开了他的铲球,将球推射进了西汉姆的球队,阿扎尔一共过掉了5名防守球员,将西汉姆的密集防守打得支离破碎,攻入了一个世界级的单骑闯关进球。

阿扎尔单骑闯关阿扎尔单骑闯关

  这个精彩的进球打进后,迅速在社交网站上引起了热议,切尔西的葡语官方推特在第一时间敲下了一长串字母,显然他也是被阿扎尔天秀的表演震惊了,而英文官方推特也写道:“这是一个让人晕眩的进球……”备受打击的西汉姆球迷甚至唱起了:“阿扎尔他就要去马德里了。”借此来发泄心中的郁闷。

切尔西官方推特都惊了切尔西官方推特都惊了

  下半时,阿扎尔越踢越放松,发挥也更加自如,一次在禁区内的连续晃动后射门,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惊出了西汉姆一身冷汗,临近补时阶段,巴克利斜传,阿扎尔灵活甩掉防守,将球打入远角,完成梅开二度的同时帮助切尔西暂时上升到积分榜第三,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看到争四的曙光,而打进两球的阿扎尔无疑是球队的最大功臣。

阿扎尔梅开二度阿扎尔梅开二度

  全场比赛,阿扎尔4次射门,3次射正,送出了5次关键传球,传球成功率达到92.5%,更恐怖的是,这几项数据都是全队第一,同时,他还8次成功完成过人,比西汉姆全队加起来都多,在队友们状态不是那么理想的情况下,阿扎尔扛着全队拿下三分,连打分比较谨慎的《每日邮报》都给阿扎尔打出了9.5分的高分,切尔西官方更是用顽皮的方式狂赞阿扎尔:赛后的全场最佳投票,四个选项都写着阿扎尔。

只有一个全场最佳只有一个全场最佳

  打进本场的两个进球后,阿扎尔在切尔西的进球数已经达到108个,追平了队史第九的希尔斯登,他在英超的进球数也达到了85个,超越C罗后追平了托雷斯。他本赛季各项赛事进球数达到了19个,追平了他在2014-15赛季创下的个人切尔西单赛季进球纪录,考虑到还有多场比赛,他完全有机会超越自我。在英超他的数据是16球12助攻,是英超参与进球次数最多的球员。

  但阿扎尔越出色,切尔西球迷恐怕会有越难过的心情,如此出色的核心级球员,很可能在夏天改穿白衣。萨里在赛后特地谈到了阿扎尔的转会传闻:“一亿英镑太便宜了,很难找到能接替阿扎尔的球员,我要尊重他的决定。我觉得我很难做什么,留下他太难了。”虽然难度越来越大,但切尔西依然在进行阿扎尔保卫战,即使真的要出售比利时天王,哪怕他只剩下一年合同,切尔西也要求至少一亿英镑的转会费,绝不松口。

  (斗神)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