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方|李昊桐:不是每个人第一次都能打出这样的成绩

前方|李昊桐:不是每个人第一次都能打出这样的成绩
2018年04月09日 05:49 新浪体育
李昊桐决赛轮交出72杆 李昊桐决赛轮交出72杆

  人生第一次大师赛的旅行怎么样?对于中国球手李昊桐来说是享受也是考验。在赢下迪拜精英赛后,他的美国大师赛之行备受期待。因为此前两届迪拜精英赛冠军都曾拿下美国大师赛冠军。

  以72杆的成绩结束美国大师赛最后一个比赛日的征战,李昊桐未能完成小小的迷信,但对于这个首次参加美国大师赛的年轻球手来说,虽有遗憾但体验足够。“第一次对我来说很好,不是每个人第一次都能打出这样的成绩,”结束比赛,李昊桐说。

  在首个比赛日打出69杆的成绩后,李昊桐度过了稍显平淡的后三个比赛日。在今天的比赛中,他抓下4只小鸟,无奈在最后两洞吞下柏忌,未能再进一步。

  在他看来,今天比赛后9洞速度很快。“果岭的速度比昨天快了一些,尤其倒数第二栋那个推杆很快,还是要磨练自己推杆的技术。”

  16号洞的小鸟是李昊桐大师赛抓到的最后一只小鸟,他坦言打得很好:“很享受自己第一次大师赛之旅,有点小遗憾最后几洞丢了四杆,但其他做得蛮好的。”

  美国大师赛开年后,李昊桐今年还将打三场大满贯比赛,在奥古斯塔他用“好的开始”形容这一个礼拜。“希望我有越来越多的机会来大满贯磨练,我在大师赛会总结自己的不足,希望后半年越打越好。”

  享受和考验的一个礼拜,大师赛是开始。展望今年接下来的比赛,他说:“大师赛的表现是对我的一个肯定,后面会有更多的收获。”

  (李昕 发自奥古斯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