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父无犬子!伯德与11岁儿子险些打败斯内德克尔

虎父无犬子!伯德与11岁儿子险些打败斯内德克尔
2018年01月12日 14:07 新浪体育
乔纳森-伯德一家 乔纳森-伯德一家

  北京时间1月12日,乔纳森-伯德(Jonathan Byrd)降级到威巡赛之后一年重返美巡赛。人生路上的这点小曲折让他充满了激情,找回了青春,因为他在那里可以和许多优秀的年轻人同场竞技。

  当他与11岁儿子杰克逊一起打球的时候有着同样的感受。这个星期在索尼公开赛上,他说与孩子打的那些球,火药味比你想象的要浓很多。

  伯德解释说休赛季他在加利福尼亚州拉金塔的麦迪逊俱乐部训练。在其中一轮练习之中,他与杰克逊搭档,对抗巡回赛冠军布兰德-斯内德克尔(Brandt Snedeker)/斯科特-布朗(Scott Brown)。

  “儿子迎接挑战,”伯德说,“他在广告板上读到一些时髦的口号:‘这是传奇诞生的地方。’我猜想凯业必达挑战赛有这样一个口号。而他下场的时候说:‘这是传奇诞生的地方。’我坐在那里,我们一起打比洞赛。可是他就说:这是他的大师赛,他的莱德杯。”

  这场对决事实上真的是硝烟弥漫。布兰德-斯内德克尔/斯科特-布朗只是赢1洞而已。

  “他们在最后一个洞战胜了我们。可是我们某一点落后2洞,”伯德说,“我在最后一个洞抓到了小鸟,而斯内德克尔将球打到了几英寸,赢了我们。”

  相关阅读:一个美巡降级老将的自白:长舌抱怨不如愤而抗争

  (小风)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