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投票更新:詹皇超字母哥 库里西部老大

全明星投票更新:詹皇超字母哥 库里西部老大
2018年01月12日 06:47 新浪体育
詹皇与库里将会作为各自分区的队长? 詹皇与库里将会作为各自分区的队长?

  北京时间1月12日,据NBA官网报道,2018年NBA全明星球迷投票第二阶段的结果已经出炉,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的得票超越了雄鹿队的字母哥,并排在东部第一。西部方面则是由勇士队的斯蒂芬-库里和凯文-杜兰特领衔。

  根据最新公布的球迷投票结果,詹姆斯的得票数达到1,622,838张,东部第一;字母哥以1,480,954张紧随其后。而在上周公布的第一轮投票结果中,字母哥领先詹姆斯7000张球迷选票。

  东部前场排名第3-第5的依次是:乔尔-恩比德、波尔津吉斯和凯文-勒夫;

  东部后场排名第1-第5的依次是:凯里-欧文、德罗赞、本-西蒙斯、奥拉迪波和韦德。

  值得一提的是,詹姆斯是截至目前的联盟票王。

  西部方面,目前票数领先的是库里,达到1,369,658张,他的队友杜兰特以1,326,059紧随其后。

  西部前场排名第2-第5的依次是:安东尼-戴维斯、德雷蒙德-格林、考辛斯和乔治;

  西部后场排名第2-第5的依次是:哈登、威斯布鲁克、克雷-汤普森和吉诺比利。

  据了解,全明星的球迷投票将于当地时间下周一截止。全明星赛的首发阵容将根据相应的系统来选出,球迷投票占50%,球员和媒体分别占25%。全明星的替补阵容则由NBA主教练选出。

  (罗森)

NBA全明星投票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