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最大失望:伍兹入狱 戴伊小麦威利特狂跌

2017年最大失望:伍兹入狱 戴伊小麦威利特狂跌
2017年12月30日 16:40 新浪体育
对于小麦、戴伊、高宝璟等人,2017年显然失意居多 对于小麦、戴伊、高宝璟等人,2017年显然失意居多

  北京时间12月30日,2017年有许多人和事让人激动,可是也有许多人和事让人灰心、丧气、失望,以下就让我们来盘点一下最显著的那些失落:

  (1)巴巴-沃森

  巴巴-沃森开启2017年的时候宣布与韩国高尔夫球制造商沃维克签约,可是这份“多年合同”却没有执行完12个月。两届美国大师赛冠军10月末在圣地兄弟会儿童医院公开赛上宣布与这家公司的合同解除。2017年,巴巴-沃森的世界排名从第十位下降到89位。

  (2)老虎-伍兹

  老虎2017年力图归来,可是只打了两站比赛,一站遭遇淘汰,一站退赛。伍兹在多利松开年,已经表现出生疏,最终只打了两轮,而在迪拜的赛事他打了一轮就宣布腰部痉挛退赛。两个月之后,也就是宣布自己有可能打美国大师赛之后两个星期,伍兹动了腰部融合手术。他最终在12月份的英雄世界挑战赛复出——与2016年一样——然而你可以说2017年是伍兹失落的一年,特别是考虑到他五月份因为涉嫌在酒精和药物影响下驾驶而被捕入狱,最终承认一项较轻罪名:疏忽驾驶。

  (3)莱克西-汤普森的争议溃败

  莱克西-汤普森的悲剧遮住了赛事及其冠军的光芒。在全日空锦标赛最后一轮中途,她突闻噩耗,要被罚4杆。美国姑娘因为一天之前在第17洞果岭上错误摆放高尔夫球被罚了两杆,与此同时,她因为签错第三轮记分卡又被罚了两杆。莱克西是坚强的,她发起了反攻,在延长赛中再次获得争冠机会,可是仍旧败给了柳箫然。几个月之后,高尔夫主管机构堵塞了电视观众举报的通道,同时废除了类似情况下签错记分卡的两杆处罚。

  (4)达斯汀-约翰逊

  你很难说达斯汀-约翰逊这个赛季是令人失望的,毕竟他赢了四站比赛,其中包括两站世锦赛,还有一站季后赛,可是想一想他可能取得什么成就,美国人肯定制造了失望的时刻。带着三连胜来到奥古斯塔,达斯汀成为年度第一场大满贯赛的最大夺冠热门,可是赛事开始之前的晚上,他却在租住的房子中,从楼梯上滑落下去,摔伤了背部,不得不退出比赛,那之后花了很长时间才恢复转来。除此之外,年底上海的汇丰冠军赛,他带着巨大优势开始最后一轮,可是最终却败给贾斯汀-罗斯。

  (5)丹尼-威利特

  威利特的美国大师赛后遗症延续到第二个年头。开年的时候世界排名还位于第11位,他现在已经落出了前100位。这是转变的一年,英格兰人更换了球童,聘请西恩-佛利为他的新挥杆教练。10月份,他宣布这个赛季终结,因为他弄伤了旋转肌群。

  (6)罗里-麦克罗伊

  肋骨伤势拖累了一整年,麦克罗伊2017年一场比赛也没有赢。这是2008年以来第一次。北爱尔兰明星娶了太太,更换了球杆和球童,与长期球童JP菲茨杰拉德(JP Fitzgerald)分道扬镳,让好友哈里-戴蒙德(Harry Diamond)背包。

  (7)杰米-沃克尔

  2016年赢得PGA锦标赛之后,杰米-沃克尔(Jimmy Walker)一直在努力摆脱莱姆病的影响。2017年,他只获得一个前十名,世界排名从21位下降到了68位。

  (8)高宝璟

  2011年以来第一次,高宝璟一场冠军也没有。开始今年的时候世界排名第一位,新西兰姑娘看上去会与阿瑞雅展开世纪大战,可是她的世界排名却被八位选手超越,现在仅仅位于第九位。

  (9)魏圣美

  魏圣美看上去有机会打破2014年美国女子公开赛以来的冠军荒。魏圣美夏季的时候获得4个前四名,包括连续三个——可是因为阑尾炎切除术,她缺席了两个月时间。她是另外一个如果怎样会怎样的案例。

  (10)莱克西-汤普森的2英尺失误

  莱克西-汤普森看上去已经忘掉了全日空锦标赛的伤害。在LPGA年度收官战上,她在最后一个洞有一个2英尺的推杆,如果她推入有望赢得CME巡回锦标赛,CME全球竞赛及其100万美元,年度最佳球员奖、世界第一。可是她错过了。在延长赛落败之后,她仍旧赢得了100万美元,可是她错过了太多东西。

  (11)简森-戴伊

  戴伊开始2017年的时候世界排名第一位,可是他一场也没有赢,2016年球员锦标赛以来的冠军荒延续着。在挣扎的中途,戴伊与长期球童科林-斯瓦顿(Colin Swatton)分手,尽管后者仍旧保留着挥杆教练身份。

  (12)亚当-斯科特

  从一个澳大利亚人到另外一个澳大利亚人。斯科特2015年没有取胜的时候引起了巨大关注,2017年他受到的关注不是那么多。可是他的世界排名下降到31位,这是2010年以来的最低点。

  (小风)

伍兹戴伊魏圣美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