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敌大师赛诱惑 阿菲巴拉特退赛确保奥古斯入场券

难敌大师赛诱惑 阿菲巴拉特退赛确保奥古斯入场券
2017年12月22日 11:03 新浪体育
阿菲巴拉特确保大师赛参赛资格 阿菲巴拉特确保大师赛参赛资格

  北京时间12月22日,奇拉德克-阿菲巴拉特(Kiradech Aphibarnrat)因为腰伤退出了亚巡赛的一场二级比赛,这意味着泰国高尔夫球手在结束2017年的时候,世界排名将位于第49位,从而拿到美国大师赛邀请函。

  2017年年终世界排名前50位选手将获得奥古斯塔入场券。

  奇拉德克-阿菲巴拉特当前位于世界排名第51位,如果不参赛,他的预估排名将上升到49位。可是他获得了文洙蓝吉锦标赛的参赛资格。该赛事以泰国高尔夫的先锋文洙蓝吉命名。在参加这场比赛的情况下,奇拉德克-阿菲巴拉特需要一个前十名才能获得美国大师赛参赛资格。

  亚洲发展巡回赛表示奇拉德克-阿菲巴拉特是在第一轮开始之前退出比赛的。

  相关阅读:阿菲巴拉特铁进大师赛?亚巡次级赛表现至关重要

  (小风)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