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再发视频证明高尔夫水平进步:毒刺导弹归来

2017年10月24日11:00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伍兹发布挥杆视频

  北京时间10月24日,老虎-伍兹在当地时间星期一通过视频再次展示他腰部手术康复又取得了进步。14个大满贯冠军在推特上发了一则他用长铁杆击“低平球”的照片。

  前世界第一伍兹八天前发布了他使用一号木击球的照片,最近刚得到医生的许可,高尔夫球练习不再受任何限制。

  “毒刺导弹归来,”伍兹星期一下午发推特说。

  伍兹在其巅峰时期善于使用低平球,那已经成为他的法宝之一。可是自今年二月份,他退出迪拜沙漠精英赛以来,他再也没有参加过比赛。四月份,他第四次动腰部手术。

  他最近接连发布视频证明自己在回归路上取得进展。10月7日,他发布的视频写的注解是:“流畅的铁杆击球”,接着一号木视频写的是:“继续进步。”

  去年12月份,伍兹在英雄世界挑战赛上宣告回来。那场在巴哈马举行的小阵容比赛由他基金会主办,如果今年他觉得自己的球技和健康允许,仍旧可以选择这场赛事复出。该比赛还有两个参赛名额没有公布。

  伍兹上个月担任了总统杯副队长,当时他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说他不确定自己什么时候重返赛场。

  相关阅读:伍兹发布一号木挥杆视频:挥杆有模有样仿佛无伤

  伍兹再放挥杆视频!动作流畅不逊身旁总统杯队员

  伍兹手术后首次全挥杆!发布视频显示康复新进展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尔夫伍兹挥杆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