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手术后首次全挥杆!发布视频显示康复新进展

2017年10月08日10:16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老虎伍兹术后首次全挥杆

  北京时间10月8日,迈阿密时间星期六,前世界第一老虎-伍兹发布了手术之后的首个全挥杆慢动作视频,预示着他正在一点点返回健康状态。

  41岁的前世界第一拥有14个大满贯头衔,他本人为这段24秒视频做的注释是:“流畅铁杆击球”。

  这与两个星期之前伍兹发布在个人官网上的那则视频相比,肯定又向前迈出了一步。当时他说自己正在击60码的切杆。

  自从今年二月迪拜沙漠精英赛第一轮打出77杆以来,伍兹还没有打过一轮比赛。当时宣布弃权,四月份再次动了腰部手术,那也是他人生之中第四次腰部手术。这让他余下来赛季一场比赛也没有打。

  上个星期,新泽西州举行的总统杯,伍兹以副队长身份现身。他接受采访的时候甚至暗示自己有可能永远无法回到职业赛场:“我也不知道未来是什么。”

  不过两个星期之前,医生给了OK,允许他挥动高尔夫球杆。

  “我仍旧在训练。我正在变得强壮起来。可是我的高尔夫肌肉肯定没有得到训练,因为十分明显,我还不能做高尔夫相关的事情。”伍兹在总统杯时说。

  去年12月份,伍兹选择英雄世界挑战赛,他本人做东的比赛复出。今年,这场18人参加的巴哈马比赛,还剩下两个空位没有公布。这意味着伍兹的健康情况允许,技术也不错,他或许可以出战。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伍兹老虎全挥杆总统杯复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