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再放挥杆视频!动作流畅不逊身旁总统杯队员

2017年10月11日11:02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老虎伍兹发布第二条全挥杆视频

  北京时间10月11日,继上周前世界第一老虎-伍兹公布了手术后的第一个全挥杆慢动作视频后,他于当地时间10日下午在推特上发布了第二条全挥杆视频。

  在几个月的时间里,几乎没有关于这位14次大满贯冠军的身体恢复情况的信息。直到四天前,他在推特上发布了一条24秒的铁杆挥杆视频。而最新的这条视频是在加州进行的老虎伍兹邀请赛上,他与总统杯美国队冠军成员凯文-查培尔一起开球的视频。

  伍兹仍然对重返赛场一事保持沉默。上个月在自由国家高尔夫俱乐部,他表示自己有可能再也不能参加比赛了,但那时他正在尝试60码的击球。在上周六的视频中,他明显向前迈出了一步。而这条最新的视频,让人们更加相信伍兹可能会重返复出之路。

  伍兹距离职业高尔夫可能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41岁的伍兹表示他的医疗团队还没有宣布他已经完全康复可以重返赛场。

  “我要听从医生的嘱咐。”伍兹在9月27日的总统杯赛前发布会说道,“我仍旧在训练。我正在强壮起来。可是我的高尔夫肌肉肯定没有得到训练,因为十分明显,我并没有做任何与高尔夫相关的事情。”

  伍兹已经收到了医疗团队亮的绿灯还有待观察。自从今年2月从欧巡迪拜沙漠精英赛退赛以来,他还没有参加过比赛。

  相关阅读:伍兹手术后首次全挥杆!发布视频显示康复新进展

  (卡夫卡)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伍兹老虎全挥杆复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