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发布一号木挥杆视频:挥杆有模有样仿佛无伤

2017年10月16日22:00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伍兹身着红衣挥杆一号木

  北京时间10月16日,老虎-伍兹仍旧没有确认他将重返竞赛高尔夫,因为第四次腰部手术给他留下的伤还没有痊愈,可是随着他发布一则则挥杆视频,他重返大赛场的可能性就越来越大。而他最近一次发布挥杆视频出现在刚刚过去的星期天。

  自从二月份退出欧米茄迪拜沙漠精英赛以来,伍兹一直没有参赛,这一次发布的视频显示他在用一号木挥杆。十分明显,他穿着一件标志性的红色球衫,就像他当年巅峰时代一样。

  在视频中,伍兹的挥杆十分流畅,看不出他受过重伤,动了手术。

  这则视频出现之前几个星期,美国41岁老将还说他也许再也不可能重返职业圈子了。可是那之后,伍兹已经发布了三则视频,其中之一是他用铁杆全挥杆,而另外一则是加利福尼亚他本人的邀请赛,他于观众面前挥杆。

  伍兹这个星期同时因为使用的球杆而吸引了大众的关注。他球包的照片显示他有一些球杆打上了个人标志:TGR。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伍兹一号木老虎复出推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