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伍兹已入院接受治疗 处理药物滥用问题

2017年06月21日14:32 新浪体育 微博
老虎与斯坦伯格

  北京时间6月21日,根据美联社报道,老虎-伍兹已经进入佛罗里达一家医院,处理止痛药和安眠药服用的问题。他的经纪人不确定他会住院多长时间。

  卓越体育管理公司的马克-斯坦伯格(Mark Steinberg)星期二表示他不能透露住院治疗的地点。他表示伍兹在经历四次腰部手术之后,服用止痛药有时候是应对起床和移动的唯一方法。

  “我为他感到骄傲,”斯坦伯格说,“他将矫正回来,拥有健康的生活方式。”

  伍兹在5月因为在涉嫌酒精、药物影响下驾驶而被捕入狱,当时佛罗里达朱庇特警方发现他睡在了轻微受损的奔驰汽车方向盘上。该车方向相反地胡乱停放在距离他家15英里之外的一侧道路上。

  这至少是第二次伍兹接受入院治疗。2010年年初,他进入密西西比的一家医院,当时他的因为多次婚外情而治疗性瘾。

  伍兹2008年在多利松举行的美国公开赛上赢得个人第14个大满贯冠军之后动了第四次膝盖手术。然而从2013年开始,腰部成为了他主要的伤势部位。他从2014年春季开始动了四次腰部手术,最近一次融合术发生在两个月之前。

  “他相当长一段时间以来无比疼痛,服用处方药是他起床、移动的必需,”马克-斯坦伯格说。然而他也补充说:“可我觉得,将这说成是一种瘾不太公平。”

  当伍兹被捕的时候,他的口齿不清,不确定他在哪里,以及要往哪里去。伍兹对警方说他正在服用几种处方药。他未能通常现场清醒测试,不过他被捕入狱之后,呼吸检测,就未发现酒精。伍兹表示这一案件与酒无关。

  伍兹同时提供了尿液样本。测试的结果暂时尚未公布。

  朱庇特警方发言人亚当-布朗(Adam Brown)星期二说药物学的结果不会发布,因为这是正在进行的刑事调查的一部分。尼科-伦斯福德(Nicole Lunsford)是警察局的档案管理专家,她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根据法律顾问的意见”,这些结果暂时未获授权发布。

  一份逮捕报告中列明了四种伍兹告诉警方自己在服用的药物,其中包括维柯丁(Vicodin)。另外一份事前经过节选的警察报告说,伍兹对警方说他正在服用佳乐定(Xanax),以应对焦虑与失眠。

  “5月29日的事情已经让他警醒了一些,也应该如此,”斯坦伯格说。在问到逮捕是不是对伍兹有好处时,他长期的经纪人说:“那是一次阴暗的体验和时刻。感谢上帝,没有人受伤。只有时间能回答你这个问题。”

  相关阅读:伍兹声明:正接受“专业”帮助 控制服药情况

  老虎伍兹酒驾审讯推迟至8月 可能仅被缓刑罚款

  世界排名:科普卡首进前十 伍兹排名跌至人生新低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伍兹斯坦伯格老虎经纪人药瘾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