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声明:正接受“专业”帮助 控制服药情况

2017年06月20日09:37 新浪体育 微博
伍兹正在接受治疗

  北京时间6月20日,老虎-伍兹美国当地时间周一夜间发布声明,称自己正在接受专业人员的帮助,以控制自己的服药问题。

  “我正在接受专业的帮助,控制我的服药情况,以及应对腰伤和睡眠紊乱的方式,”伍兹在推特上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说。

  “我希望感谢每个人给予我的巨大支持和理解,特别是球迷朋友和巡回赛上的球员。”

伍兹在推特上发表声明
伍兹在推特上发表声明

  伍兹已经因为在酒精、药物影响下驾驶被起诉。5月29日,佛罗里达朱庇特的警察在凌晨2点发现他睡在了奔驰车的方向盘上。呼吸检测显示不存在酒精,但是伍兹对警察供述说他对几种处方药有反应,其中包括维柯丁(Vicodin)和佳乐定(Xanax)。他的审讯已经延后到8月9日。

  伍兹有可能适用“转变计划”。根据这一计划,“酒精、药物影响下驾驶”的指控可能降级到疏忽驾驶,而其处罚是缓刑、罚款以及其他措施,包括上“酒精、药物影响下驾驶”的课程,接受教育。

  相关阅读:老虎伍兹酒驾审讯推迟至8月 可能仅被缓刑罚款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伍兹老虎药物维柯丁佳乐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