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尔蒂斯与加纳领先拉美业余赛 明日争大师赛席位

2017年01月15日10: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墨西哥选手阿尔瓦罗-奥尔蒂斯冲击大师赛资格墨西哥选手阿尔瓦罗-奥尔蒂斯冲击大师赛资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墨西哥选手阿尔瓦罗-奥尔蒂斯(Alvaro Ortiz)和智利选手托托-加纳(Toto Gana)星期六处理好了有风的天气,取得拉美业余锦标赛并列领先,进入最后一轮的时候,有希望争取美国大师赛资格。

  阿尔瓦罗-奥尔蒂斯是阿肯色大学大三学生,当巴拿马高尔夫俱乐部的大风刮起来的时候,开始打得保守起来,最终交出67杆,低于标准杆3杆。托托-加纳在最后阶段抓到两只小鸟,救到一个69杆。

  两位选手的成绩为208杆,低于标准杆2杆,领先智利18岁选手华金-涅曼(Joaquin Niemann),后者打出67杆。

  本场比赛的冠军可以获得美国大师赛的邀请函,同时可以直通美国公开赛和英国公开赛选拔赛最后一关。

  阿尔瓦罗-奥尔蒂斯是卡洛斯-奥尔蒂斯(Carlos Ortiz)的弟弟,后者过去两年一直在美巡赛上征战。而过去两届世界业余团体锦标赛,阿尔瓦罗-奥尔蒂斯都代表墨西哥参赛。他在大风来临之前,开局抓到小鸟和老鹰。

  “大风起来了,那改变了我的一点策略,” 阿尔瓦罗-奥尔蒂斯说,“我开始将球放到果岭中部。”

  托托-加纳努力成为第二个赢得拉美业余锦标赛到智利选手,两年之前,马蒂亚斯-多明戈斯(Matias Dominguez)赢得了首届赛事。他与华金-涅曼是好朋友,教练是同一个人。星期天,阿尔瓦罗-奥尔蒂斯、托托-加纳以及华金-涅曼将从最后一组出发。

  “我信任自己的挥杆,最重要的事情是,我的头部要放在好的位置上,” 托托-加纳说,“我会与朋友华金一起打球,我们两人之间会有一场很好的战斗。”

半程领先的哥斯达黎加人阿尔瓦罗-E-奥尔蒂斯半程领先的哥斯达黎加人阿尔瓦罗-E-奥尔蒂斯

  哥斯达黎加阿尔瓦罗-E-奥尔蒂斯(Alvaro E. Ortiz)现年48岁,是晋级选手之中年龄最大的一个。他吞下6个柏忌,打出73杆,从领先位置跌落下来。可是交出210杆,平标准杆之后,他只是落后2杆而已。另外哥伦比亚选手尼古拉斯-埃查瓦里亚(Nicolas Echavarria)与他平手,成绩也为210杆。尼古拉斯-埃查瓦里亚与墨西哥阿尔瓦罗-奥尔蒂斯同在阿肯色大学打校队。

  尼古拉斯-埃查瓦里亚表示如果星期天他不取胜,他会转为职业球员。当然,如果他取得胜利,他会保持业余身份,角逐美国大师赛。

  并列领先者阿尔瓦罗-奥尔蒂斯表示星期天他会采取积极进攻的策略,因为他对自己的击球十分自信。他已经在想象奥古斯塔打球的情景了,特别的,他的哥哥卡洛斯还没有参加过这场大满贯赛。

  卡洛斯-奥尔蒂斯去年失去了美巡赛参赛卡,正在打威巡赛。

  “我一生之中只打败过他几次,” 阿尔瓦罗-奥尔蒂斯谈到哥哥时说,“在他之前参加美国大师赛肯定很特别。”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美国大师赛拉美业余锦标赛奥尔蒂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