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福瑞克莱德杯战绩 99年单挑加西亚历史性翻盘

2017年01月12日11: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99年莱德杯绝杀加西亚为美国赢得关键一分99年莱德杯绝杀加西亚为美国赢得关键一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消息,刚刚被任命为2018年美国莱德杯队队长的吉姆-福瑞克是莱德杯旧识了。事实上,他将是美国莱德杯历史上莱德杯参赛经验最丰富的队长。

  福瑞克曾9次以队员身份参加莱德杯,只有菲尔-米克尔森的11次(可能还会增加)比他多 。

  以下是福瑞克的莱德杯成绩:

  9次参赛:1997,1999(美国队获胜),2002,2004,2006,2008(美国队获胜),2010,2012,2014

  下场次数:34

  成绩纪录:10胜20负4平

  单人对抗赛成绩:4胜4负1平

  四人二球赛成绩:4胜8负2平

  四球二对二比赛成绩:2胜8负1平

  下场获胜次数:12

  队长经历:2016年出任戴维斯-拉夫三世的副队长;2018年将出任美国队队长

  2018年的莱德杯比赛将于9月28日-30日在巴黎国家高尔夫俱乐部(Le Golf National)举行。

  福瑞克最著名的莱德杯时刻是1999年在布鲁克林的乡村俱乐部与塞尔吉奥-加西亚的单人对抗赛。

  当时在进入周日的比赛前欧洲队以10:6领先美国队,而莱德杯历史上没有球队曾在最后一天落后这么多分的情况下成功逆袭过。

  美国队在队长本-克伦肖(Ben Crenshaw)的带领下努力实现着不可能。福瑞克以赢4洞胜3洞击败了加西亚,为美国队赢得至关重要的一分,那时美国队的分数达到了14分。

  在福瑞克结束比赛不久后,队友贾斯汀-雷奥纳德(Justin Leonard)为美国队贡献了致胜的半分,而美国队最终以14.5:13.5成功逆袭并夺冠。

  相关阅读:谁是福瑞克?58杆先生九战莱德杯 当选下届美国队长

  莱德杯官网:福瑞克是最佳人选 能帮助美国队卫冕

  2018年莱德杯美国队队长公布 福瑞克无悬念当选

  (Colleen)

文章关键词:老米福瑞克加西亚莱德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