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泽成抵达巴哈马备战威巡首秀 体验诸多第一次

2017年01月03日10: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窦泽成踏上威巡之旅窦泽成踏上威巡之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威巡赛第一周比赛,就给新鲜人窦泽成一个大惊喜。元旦刚过,中国小将窦泽成踏上了个人首个威巡赛之旅,为了给自己威巡赛首秀开个好头,小窦提前10天就来到巴哈马备战。

  初抵巴哈马,窦泽成遭遇了堪称“人在囧途”的一幕,先是飞机震荡严重,下落的时候让人吓了一跳,简陋的机场也是让人颇为意外。好在巴哈马人民足够热情,让中国小伙儿安心不少。“不到7点,租车公司就下班了,在机场不知道去怎么去酒店,好在当地人帮助我们叫到了出租车,”小窦说。不过,如果你以为这就是全部,还是低估了美洲人民的松散程度。“来到住的地方,发现没有大堂,找了一个多小时才搞定,”在巴哈马,窦泽成体验了职业生涯诸多第一次,不过看到美丽的球场,一切的辛苦都值得。

窦泽成镜头下的巴哈马大埃克苏玛桑多斯翡翠湾球场窦泽成镜头下的巴哈马大埃克苏玛桑多斯翡翠湾球场

  如此曲折的旅程活生生地把这个90后的球员逼成了“段子手”。“球场怎么走?”“全岛一共5000人,就那一条路,你一直走不会看不到。””租车明天有人送过来,送到哪里?”“告诉他们黄色的房子就行,岛上就这一个黄色的房子。”——小窦这一段发在社交网络的对话让人忍俊不禁。

  尽管旅程曲折,窦泽成的威巡赛之旅还是顺利进入备战状态,未来十天他将在球场寻找手感。对于自己的首秀,这个20岁的开朗男生信心十足,他说:“这一段时间我一直坚持训练,感觉不错,对自己的球技还是有信心的。”

  1月8日,巴哈马大埃克苏玛精英赛将拉开新赛季威巡赛的序幕,相比往年,威巡赛的新赛季开始得有点早。此外,赛程也发生了变化,在巴哈马举行的两场比赛都将在星期天开打,周三结束。除了下周的比赛,中国小将窦泽成还将参加1月22日至25日在阿巴科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巴哈马大阿巴科精英赛。

  (李昕)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威巡赛窦泽成巴哈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