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四大赛指南2:美国公开赛存在巨大未知数

2017年01月01日14: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2017年美国公开赛举办地艾尔山球场2017年美国公开赛举办地艾尔山球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日,2016-17赛季第二场大满贯是美国公开赛,她在哪里举行,有什么故事脉络,现在让我们来巡视一下:

  美国公开赛,艾尔山球场(Erin Hills),6月15日至18日

  场地:2017年的所有大满贯场地之中,艾尔山球场是最大的未知数。与2015年华盛顿钱伯斯湾一样,男子职业大满贯赛从来没有在这样一个相对较新的场地举行,毕竟2006年它才开业。

  地处密尔瓦基西北35英里,艾尔山球场瞧上去是林克斯风格。可是不要被她的外貌欺骗。与位于科勒东北90分钟车程的呼啸峡一样,它仍旧是美国风的场地,它会奖励那些能用铁杆打出高弹道,在果岭上一个硬币区域停住的球员。这与大西洋对岸纯粹的林克斯球场存在很大区别,在那里,你需要打低飞的弹道,而且要会切滚球。

  自从2000年,只有两名球员在赢得美国公开赛的时候,红字达到了两位数:老虎-伍兹(2000年圆石滩-12杆)和麦克罗伊(2011年国会乡村-16杆)。与之相对,同一区间,6个平标准杆或者更高的杆数帮助选手赢得美国公开赛,其中最高杆数为:2005年杰夫-奥格维在翼脚打出的高于标准杆5杆,以及2007年在奥克芒,卡布雷拉打出的高于标准杆5杆。

  从这个角度来看,在艾尔山球场,“帕”是球员的朋友。

  2017年主线

  (1) 既然球场相对未知,我们会见到一个黑马冠军吗,比如世界排名在前30位之外的球员夺冠?

  (2) 有鉴于达斯汀-约翰逊是卫冕冠军,而且在这个区域举行的大满贯赛中表现得也很好(两届呼啸峡美国PGA锦标赛都进入前十名),他会是夺冠热门吗?

  (3) 基于同样的原因,简森-戴伊会在赢过大满贯的这个州,再赢一场大满贯吗?

  (4) 50岁史蒂夫-史翠克,受到本土球迷的激励,会不会对首个大满贯冠军发起进攻?

  (5) 美国大师赛冠军会否保持全满贯的梦想,就像2015年乔丹-斯皮思那样,有机会连赢两场大满贯吗?

  ——待续——

  相关阅读:2017年四大赛指南1:大师赛斯皮思与小麦的对峙

  2017年四大赛指南3:英国公开赛老人为王?

  2017年四大赛指南4:PGA锦标赛最舒服或爆低杆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四大满贯美国公开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