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L精英赛伍德兰德领先冲美巡第三冠 潘政琮T48

2016年11月13日09: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伍德兰德冲击美巡第三冠伍德兰德冲击美巡第三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墨西哥时间星期六,加里-伍德兰德(Gary Woodland)在15号洞,三杆洞丢掉2杆之后,带着一杆优势进入美巡赛OHL精英赛最后一轮。

  【详细成绩】

  伍德兰德第三轮在格雷格-诺曼设计的变色龙球场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5杆,三轮成绩为195杆(64-65-66),低于标准杆18杆。这是2010年,变色龙球场变为标准杆71杆以来的54洞最低杆。2013年和2015年三轮出现过197杆,低于标准杆16杆。

  伍德兰德将在周日争取第三个美巡赛冠军头衔,他最后一次夺冠要追溯到2013年雷诺塔霍公开赛。“我达到过那里。过去两年,我多次处于那个位置上。我对自己的球技很激动,我会仰赖自己的球技,信任它,出去的时候,好好享受乐趣……我对于自己的挥杆感到非常舒服,我会依赖它,用尽它。”

  伍德兰德在前七个奇数洞都抓到小鸟,可惜在15号洞吞下双柏忌,结束了这一段火爆的区间。这个洞,他开球过大,落入了障碍里。昨天,他全天都没有出现柏忌。

  “我非常高兴,我的意思是说,今天我打得非常棒。我的开球极端好,控制住了到果岭的距离。我的推杆也很好,”伍德兰德说,“你很难反对这样的表现,你很难对这样的表现生气。我在15号洞打了一个好球,我只是打大了。”

  上个月结婚的伍德兰德上个星期休息了一周,在马来西亚和上海汇丰冠军赛开启新赛季之后,他接受了教练哈蒙的指导。

  帕特-佩雷兹(Pat Perez)打出62杆,与纪录杆数仅仅相差1杆,以196杆,低于标准杆17杆,单独位于第二位。他在前九洞打出29杆,低于标准杆7杆,在五号洞,五杆洞射下老鹰。仅仅在美巡赛上赢过一次,帕特-佩雷兹刚刚从肩膀手术中回来。

  “我真的感觉很舒服,”佩雷兹说,“我醒来之后,觉得舒服。我在练习场上是舒服的。过去两个星期,我的态度很不一样。我总是保持着进取心,想着正确的地点,好的一杆,不担心会有什么结果。这样做真的很有效果。自从我受伤以来,过去九个月,我一直在刻苦训练。”

  佩雷兹进一步解释说,他的这种心态就是努力打出58杆。“听上去有些傲慢,可是我复出之后,的确是这么想的,”他说,“我刻苦训练了两个半月,除非知道自己出来的时候有竞争力,否则我不回开始,我不会只是为了复出而复出。我之所以觉得自己打得好,因为我用的这个球具让我的距离远了很多。我使用这根一号木(泰勒梅M2)和这个球(Titleist)远了30码,这是难以置信的。

  “这根一号木,我甚至不知道它是怎么合法的。当我看到我将球击到哪里的时候,我心想:上帝呀,我可以从那里打球。再加上我的铁杆(PXG),我真的可以从那个位置打球。我可以用8号铁,而不是5号铁。我现在有竞争力了。”

  佩雷兹在马来西亚CIMB精英赛上复出,获得了并列第33名,而在上个星期儿童医院公开赛上,他拿到了并列第七名。如果周日他赢得个人第二个美巡赛冠军,那意味着他可以一次性结束重大医疗豁免。他需要在13站比赛中获得427,367美元以恢复全卡,佩雷兹这一周拿到单独第三名,就可以赚到476,000美元。

  斯科特-皮尔西(Scott Piercy)连续第二轮打出66杆,以197杆,低于标准杆16杆,继续位于第三位。谢默斯-鲍尔(Seamus Power)打出64杆,以198杆,低于标准杆15杆,单独位于第四位。而韦伯-辛普森(Webb Simpson,69杆)再落后一杆,单独位于第五位。

  卫冕冠军麦克道尔连续第二天打出65杆之后,排名上升到并列第32位。他首轮打出75杆,三轮成绩为205杆,低于标准杆8杆。

  中华台北小将潘政琮又交出了一个稳定的杆数。他全天抓到5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连续第二天打出六字头:69杆,其三轮成绩为207杆,低于标准杆6杆,位于并列第48位。石川辽并列第67位。

  (小风)

文章关键词:美巡赛伍德兰德潘政琮石川辽佩雷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