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新军: 很开心与小麦同组打平 他救球简直神级

2016年10月29日19: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新军与麦克罗伊同组张新军与麦克罗伊同组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世锦赛-汇丰冠军赛第三轮,张新军与世界第三麦克罗伊分到了同一组。这是张新军同组过的最大牌选手,他说昨天看到出发表的时候更多是期待,而非紧张。不过当实际比赛的时候,他还是不由得紧张了一下。

  很显然,当麦克罗伊在前九洞如此神勇——就像一个世界第一球员时——你很难不紧张。

  “我看他比赛都很激进,我觉得像二号洞和八号洞,他都是在我们从来没有想到的一个地方去攻击球道,今天也是看到了自己和大牌选手之间的差距,还得努力,还得学习,”张新军说。

  八号洞可能给张新军留下的印象最为深刻,那个洞,麦克罗伊绝处逢生,从右边行车道之外的球道上打了绝妙的一杆,精彩地放到果岭上,然后20英尺的距离一推进洞抓鸟。与之相对,张新军却打到果岭前的长草之中,后来送到果岭后方的长草,不得已吞下了柏忌。

  “我觉得那个球真的是太漂亮了,处理得真的很好,”西安球员说,“我不知道他在哪里打的,但是我觉得他处理得太漂亮了,真的没有几个人敢落点在水边的斜坡上,弹一下然后上果岭,我觉得要是我的话,估计打不了那个效果。”

  可是张新军的表现的确也不赖,特别是当世界级球员这样表现,身边又簇拥着这么多观众的时候。六号洞,麦克罗伊从果岭外推入30英尺长推抓到小鸟,而张新军跟着他从果岭环上也推入了小鸟推。

  张新军更出色的表现在后九洞。10号洞、11号洞、13号洞,他都有小鸟机会,可是没有把握住。14洞,五杆洞,他第二杆4号铁攻果岭,他形容说如果是平时,小球弹起来,一定会下水,今天很幸运小球过去之后就停住了。

  不过更幸运的是15号洞,他短了2码没有上果岭,可是他切球进洞抓到小鸟。而16号洞,一个可以一杆上果岭的四杆洞,他三号木直接进攻果岭,随后30码的高炮球,他将球送到旗杆边之后抓到了小鸟。这也是他连续第三只小鸟。

  张新军在最后一个洞也有一个一切一推抓鸟机会,可惜短推没有推进。“我觉得自己表现得非常好。和麦克罗伊同组,自己发挥成这样子,肯定是在预料之外,我觉得非常开心今天能打那么好,”他说。

  张新军与麦克罗伊星期六都打出70杆,位于并列第八位,虽然从争冠来说十分困难,但是他有机会成为李昊桐之后第二个在世界高尔夫锦标赛中进入前10位的中国人。这也将是他个人在美巡赛上的最好名次。

  “我觉得明天还是要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他说,“我觉得今天表现得不错,明天继续向好的方面发展,希望自己明天能把自己的紧张程度继续降低,希望自己明天有更好的发挥。”

  对于这样一个结果,麦克罗伊却不是那么满意,的确,那样一个良好的开局,却因为一些糟糕的击球浪费掉了。他最后三个洞抓到两只小鸟反弹回来,可是他一定感觉自己又丢了一杆。18号洞,他的老鹰切杆撞洞而出,只是抓鸟。

  比赛结束之后,北爱尔兰人没有接受记者的采访,就在球迷大声的呼喊中走掉了。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世锦赛汇丰冠军赛张新军麦克罗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