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泽成想在佘山打一次6字头 决赛轮同组梁文冲

2016年10月29日18: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窦泽成希望能在决赛轮打出6字头窦泽成希望能在决赛轮打出6字头

  北京时间1029日,作为中国美巡赛单赛季的四冠王,窦泽成的此次世锦赛之旅被寄予了厚望,但首轮77杆的成绩让不少人感到有些惊讶。在接下来的两轮比赛中,19岁的窦泽成及时作出了调整,交出了70-72的成绩,发挥稳定。

  窦泽成在今天第三轮的比赛中抓到了1只老鹰、2只小鸟,吞下了4记柏忌。对于这样的成绩,小窦并不满意。“这几天其实就昨天还可以,今天打的个人觉得不是很好。”虽然平标准杆的成绩中规中矩,但窦泽成本轮的表现不乏亮点,14号洞的老鹰球便是其中之一。

  “14号洞是一个短的5杆洞,我的开球很好,剩了一个铁木杆,原本是瞄的果岭中间,那个球也是有点运气,打出了一个小右曲,自己没有想对着旗杆,因为旗杆置插的也挺刁,放到了洞口,推进了。”

  今年是窦泽成第3次参加世锦赛-汇丰冠军赛,他在之前两届比赛的的成绩分别是70-71-73-71(2015年)和76-73-74-78(2014年),从没打出过6字头的窦泽成希望在明天的决赛轮打出个好杆数。“争取创造一个低一点的杆数,在佘山还没有打过60多。

  首轮77杆的成绩对于窦泽成来说不是个理想的杆数,抛开天气原因,开球距离和精准度可能是让他受限的最大因素。

  “我一号木本来就挺近的,打这个球场稍微有点吃力。打的还是不够准,我们组的老将开球比我还近30码,但第一天他打了even,只能说我开球还是开不上球道。”

  “我的距离不算进,但要准没有打的准的准,要远没有打的远的远,我要在开球上面找到一些自己的优势,现在太平均了,没有什么突出点。要想在这种比赛有竞争力,还是要开的远一些,冬天我会加强一些体能上的训练。”

  周日,窦泽成将与同胞“老大哥”梁文冲、近期状态出色的日本老将谷原秀人同组,于9:05从10号洞出发。【详细分组】

  (李秋颖)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世锦赛汇丰冠军赛窦泽成梁文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