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巡赛真这么好混迹?鲍迪奇成绩垫底竟狂赚300万

2016年10月24日17: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美巡赛2015-2016赛季表现最糟糕的球员史蒂文-鲍迪奇美巡赛2015-2016赛季表现最糟糕的球员史蒂文-鲍迪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消息,这绝不是空口白话,美巡赛2015-2016赛季表现最糟糕的球员史蒂文-鲍迪奇(Steven Bowditch)真就赚了300多万,数据为证。

  其实,33岁的澳洲人上赛季的开局并不差。现代冠军赛上,他取得了并列第10名,一个月后,他以并列第41名的成绩结束圆石滩之旅;不过,此后的三个月,情况急转直下,WGC凯迪拉克锦标赛,鲍迪奇四轮成绩81-80-80-84;一周后的威士伯锦标赛首轮成绩81,这只是开始,后续还有7次未破八记录,整赛季下来,鲍迪奇的总成绩竟高于标准杆214杆。

  上表记录了几位美巡赛球员的成绩,从中不难发现, 鲍迪奇与“年度最佳球员”达斯汀-约翰逊形成鲜明反差,后者2015-16赛季火力全开,取得了低于标准杆150多杆的佳绩。

  即使与上赛季表现差强人意的布兰登-托德(连续20场未晋级)和彼得-马纳提(参赛19场、18场未晋级)相比,鲍迪奇的成绩单也羞于示人。

  垮掉的不止总成绩单。以美巡赛的得分统计法来衡量186名球员55轮的表现,鲍迪奇再次垫底,他的得分杆数高于平均值3.209杆。不仅开球成功率最低(43.02%),鲍迪奇还差点以54.46%的上果岭率垫底,幸好有托德。

  这成绩到底有多差劲?不对比怎知!排名第184位、少参赛14场的罗伯特-艾伦比得分杆数也就高平均值1.95杆,只有搬出大卫-戈塞特(David Gossett),才能为鲍迪奇挽回些颜面,感谢前者2004年的糟糕表现。

  纵使各项数据都令人汗颜,就连鲍迪奇自己都忍不住在社交媒体上自嘲; 但出人意料的是,整赛季下来,鲍迪奇竟斩获了458,891美元奖金(约合人民币310万),位列奖金榜第158位。

  这得益于鲍迪奇在2014和2015年中取得的胜利,为他赢得了2016世锦赛(不设晋级线)参赛资格,三场世锦赛打下来,进账158,500美元,约占总收入的35%。

  如此看来,无论在美巡赛上表现多糟糕,依旧能过上好日子!

  (文章来源:每日高尔夫)

文章关键词:鲍迪奇美巡赛300多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