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德杯一触即发 欧美不败组合首战上演强强碰撞

2016年09月30日11: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皮思与瑞德组合上届保持不败斯皮思与瑞德组合上届保持不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消息。2016年莱德杯对抗赛在当地时间周四举行了隆重的开幕式,拉夫三世和达伦-克拉克也随之公布了首日上午的四人两球赛对阵。在首场对决中,美国队和欧洲队将以各自最强的组合进行强强碰撞。

  乔丹-斯皮思(Jordan Spieth)和帕特里克-瑞德(Patrick Reed)在上届莱德杯中取得了2胜1平的不败战绩,果不其然,他们将作为先发,为美国队奏响主场夺回莱德杯的冲锋号。

  不过两人对抗的对手也极其强悍:亨利克-斯滕森(Henrik Stenson)和贾斯汀-罗斯(Justin Rose)分别是新科英国公开赛和奥运会金牌得主,两人搭档更是威风八面,在两年的苏格兰鹰阁以3战全胜横扫了美国人。

  “我清楚克拉克的第一组会是什么想法。”拉夫三世说,“不过我们也选派了四个最强的团队赛选手,并把他们强强组合。所以我很期待我们四人的表现。”

斯滕森和罗斯上届三战全胜斯滕森和罗斯上届三战全胜

  拉夫三世所说的最强四人中的另外两个分别是菲尔-米克尔森(Phil Mickelson)和瑞奇-福勒(Rickie Fowler),不过他俩将遭遇到刚刚赢得联邦快递杯总冠军的欧洲队头牌——罗里-麦克罗伊(Rory Mcilroy),后者将与英格兰莱德杯新人安迪-苏利文(Andy Sullivan)搭档。

  今年PGA锦标赛冠军吉米-沃克尔(Jimmy Walker)与去年英国公开赛得主扎克-约翰逊(Zach Johnson)搭档,在第三组比赛中对阵塞尔吉奥-加西亚(Sergio Garcia)和马丁-凯梅尔(Martin Kaymer)。最后一组争夺,则将在达斯汀-约翰逊(Dustin Johnson)/马特-库查尔(Matt Kuchar)与李-维斯特伍德(Lee Westwood)/托马斯-皮特斯(Thomas Pieters)之间展开。

  美国队有四人首日上午缺席:分别是布鲁克斯-科普卡(Brooks Koepka)、布兰德-斯内德克尔(Brandt Snedeker)、J.B.霍姆斯(J.B. Holmes)和瑞安-摩尔(Ryan Moore)。欧洲队缺阵的则全是新人:克里斯-伍德(Chris Wood)、马修-菲茨帕特里克(Matt Fitzpatrick)、拉斐尔-贝略(Rafa Cabrera Bello)以及大师赛得主丹尼-威利特(Danny Willett)。

  莱德杯首日上午四人两球赛对阵如下(时间为北京时间):  

美国队 开球时间 欧洲队
乔丹-斯皮思/帕特里克-瑞德 20:35 亨利克-斯滕森/贾斯汀-罗斯
菲尔-米克尔森/瑞奇-福勒 20:50 罗里-麦克罗伊/安迪-苏利文
吉米-沃克尔/扎克-约翰逊 21:05 塞尔吉奥-加西亚/马丁-凯梅尔
达斯汀-约翰逊/马特-库查尔 21:20 李-维斯特伍德/托马斯-皮特斯

  (新高)

文章关键词:斯皮思四人两球赛罗斯斯滕森拉夫三世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