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巡波特兰赛布雷姆夺冠获美巡参赛卡 潘政琮T4

2016年08月29日11: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潘政琮获得并列第四位潘政琮获得并列第四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俄勒冈时间星期日,莱安-布雷姆(Ryan Brehm)赢得了威巡赛常规赛季最后一站比赛:波特兰精英赛。他也因此获得了美巡赛参赛卡。

  密歇根州立大学前教练赚到14.4万美元,其奖金排名从第30位上升到第四位,合计281,808美元,他因为进入奖金排名前25位,而获得一张美巡赛参赛卡。

  第三轮结束之后与中华台北选手潘政琮并列领先,莱安-布雷姆最后一个洞吞下柏忌,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3杆,首次赢得威巡赛。他在南瓜岗(Pumpkin Ridge)女巫谷球场(Witch Hollow)的四轮成绩为269杆(63-70-68-68),低于标准杆15杆,领先一杆击败马克-安德森(Mark Anderson)。

  马克-安德森最后一轮打出68杆,落后一杆,单独位于第二位,同样获得了美巡赛参赛卡。他赚到86,400美元,从奖金榜第51位跃升到16位,合计169,499美元。

莱安-布雷姆夺冠

  扎克-费希尔(Zack Fischer)打出68杆之后,以低于标准杆13杆,单独位于第三位,在奖金榜上名列第46位。

  十分遗憾,潘政琮最后一轮仅交出71杆,只获得并列第四名,其奖金排名为第11位。

  瑞德-埃德斯特隆(Reid Edstrom)、莱因-吉布森(Rhein Gibson)、小特德-波特尔(Ted Potter Jr.)、杰克-马圭尔(Jack Maguire)、李京勋(Lee Kyoung Hoon)、克里斯-贝克尔(Chris Baker)加入潘政琮的行列,也以272杆,低于标准杆12杆,并列位于第四位,不过他们全部都没有闯入奖金榜前25位。

  四场威巡赛总决赛——将颁发另外25张美巡赛参赛卡——将从9月8日至11日的DEP锦标赛开始。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威巡赛潘政琮美巡参赛卡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