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丹锦标赛金时沅赢美巡首冠 唐纳德亚军福勒T22

2016年08月22日08: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韩国人又赢得了一场美巡赛冠军韩国人又赢得了一场美巡赛冠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消息。北卡罗来纳时间星期日,2015-16赛季美巡赛常规赛最后一站温丹锦标赛(Wyndham Championship)落下战幕。韩国21岁小将金时沅(Si Woo Kim)决赛轮交出67杆(-3),以总成绩259杆(-21),5杆优势大胜赢得个人首座美巡赛冠军。

  【详细成绩】

  这位韩国小将最后一轮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3杆,四轮下来在莎草原野乡村俱乐部交出259杆(68-60-64-67),低于标准杆21杆,追平了8年前由卡尔-佩特森(Carl Pettersson)创造的72洞杆数纪录。

  金时沅在最后一个洞推入14英尺上坡小鸟推之后,追平了佩特森。他在赛后通过翻译说:“我从来没有预料到会打出球场纪录。”

  金时沅在第二轮创造了赛事的18洞新纪录:60杆,他因为在常规赛季最后一站比赛中取胜,获得500个联邦杯积分以及100.8万美元。

  “我之所以采取积极打法,因为我已经在积分榜上进入了前125位,” 金时沅说,“我感到十分自信,在进攻旗杆上没有恐惧。”

金时沅成为第八位赢得美巡赛的韩国人金时沅成为第八位赢得美巡赛的韩国人

  金时沅成为了这个赛季最年轻的美巡赛冠军,同时也是赛事历史上第二年轻的冠军。1978年,塞维-巴列斯特罗(Seve Ballesteros)在此取胜的时候20岁。金时沅同时成为第八个在美巡赛上夺冠的韩国选手。这些选手合计赢得了18场比赛。其中温丹锦标赛,他们就赢了两场。2005年,崔京周在此取得过冠军。

  英格兰前世界第一卢克-唐纳德(Luke Donald)打出67杆,以264杆(65-68-64-67),低于标准杆16杆,获得第二名。日本一哥松山英树和美国名将布兰德-斯内德克尔(Brandt Snedeker)双双打出67杆,以265杆,低于标准杆15杆,并列位于第三位。

  “看上去金时沅完全控制着自己的球,他肯定是一个很难追赶上的选手。”唐纳德说。

  金时沅基本上在PAR5的15号洞锁定了胜利。

  唐纳德在那个洞抓到小鸟之后,成绩达到低于标准杆16杆,进入3杆范围之内。而金时沅的同组选手拉斐尔-卡布雷拉-贝略(Rafael Cabrera Bello)在该洞的果岭沙坑之中直接切球进洞,射下老鹰,与唐纳德打平。

唐纳德等人只有争亚军的命唐纳德等人只有争亚军的命

  金时沅当时的15英尺老鹰推推到了洞口的右边,可是4英尺的小鸟推他就轻推入洞,这让他在比赛还剩下3个洞的时候再次拥有4杆领先。

  当球场上只剩下6名选手,而最后一组选手前往17号发球台的时候,比赛因为雷暴通过暂停了1小时21分。可这只是意味着金时沅要多等一段时间才能举行庆功会而已。

  唐纳德之后没有再抓鸟。贝略射鹰之后连吞两个柏忌,打出70杆之后,滑落了下来。西班牙人与布瑞特-斯蒂格迈耶(Brett Stegmaier,64杆)、约翰逊-瓦格纳(Johnson Wagner,67杆)、比利-霍雪尔(Billy Horschel,68杆)、格莱姆-麦克道尔(Graeme McDowell,68杆)并列位于第五位,成绩为266杆,低于标准杆14杆。这是他连续第二周获得前五名,上一周他在奥运会男子高尔夫项目上也获得并列第五。

  星期五,金时沅在打出创纪录杆数之后攀登到了领先榜首位——他在最后一个洞错过50英尺推杆,未能打出59杆——接着星期六他打出64杆之后保留在了那里,并且在进入最后一天的时候领先4杆。

  韩国小子之前也曾接近胜利。上个月在巴尔巴索锦标赛上,他于延长赛败给了亚伦-巴德利(Aaron Baddeley)。金时沅表示他从来没有预料到另外一个机会来得这么快。

  在前九洞抓到4只小鸟之后,金时沅看上去会绝尘而去。他在八号洞、九号洞连续抓到小鸟,成绩达到低于标准杆22杆,那让他有机会追平纪录。而当他转场的时候,没有一个人在6杆之内。

  可是后九洞有那么一段时间,竞争变得激烈了起来。在大雨之中,金时沅于10号洞错过4英尺保帕推杆,丢了一杆,接着在13号洞、14号洞吞下柏忌,又丢了2杆,成绩下滑到低于标准杆19杆。

  “你必须要打出完美一轮高尔夫才能追赶上去,”斯内德克尔说,“如果他做到整个星期所做到的事情,他将非常难、非常难追赶上。”

斯内德克尔并列第三名斯内德克尔并列第三名

  每年,温丹锦标赛的头号陪衬情节都是常规赛边缘的球手们能否突破联邦快递杯前125位,从而获得下个星期季后赛首战巴克莱精英赛的参赛资格。

  金时沅来到格林斯博罗的时候,积分排名第43位,不需要任何帮助,别的选手肯定就需要。

  韩国选手金珉辉(Kim Meen-Whee)在这场赛事前位于积分榜第125位,他与位于第124位的马特-琼斯都遭遇淘汰,结果两人都未能季后赛阵容。

  凯尔-斯丹利(Kyle Stanley)与肖恩-斯蒂芬尼(Shawn Stefani)都打出268杆,低于标准杆12杆,并列位于第14位。这个成绩足以将他俩送入巴克莱精英赛阵容。凯尔-斯丹利在本周之前排名127位,而肖恩-斯蒂芬尼排名133位。

  “我知道我来到这里的时候,必须获得一个好的星期,” 斯蒂芬尼说,“这个星期的情绪波动很大,我真的觉得自己的球不错,非常喜欢我球技发展的方向。”

  (小风)

文章关键词:金时沅美巡赛唐纳德福勒松山英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