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丹锦标赛唐纳德第二 联邦快递杯排名飞升至第48

2016年08月22日11: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唐纳德联邦快递杯排名跻身前50唐纳德联邦快递杯排名跻身前50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卢克-唐纳德(Luke Donald)这个赛季并不是经常进入冠军争夺圈儿,但一旦有了这样的机会,他利用得很好。

  唐纳德在温丹锦标赛的最后一轮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3杆,最终单独排在第2位,总成绩落后最终的冠军金时沅(Si Woo Kim)5杆。这仅是唐纳德本赛季第2次进入前10名,另外一次是RBC传统高球赛(RBC Heritage)的第2名。

  亚军的成绩让唐纳德的联邦快递杯名次上升了51位,目前排到第48位,也因此而进入决赛系列赛。

  “我没有想到自己的名次能有这么大的提升,这真是好消息。”唐纳德说。“这样的名次能确保我未来两场比赛的参赛资格,所以我在纽约的比赛会继续保持十足的动力。”

1前世界第一有望重返2017年三大满贯和世锦赛

  开始温丹锦标赛时,唐纳德排在联邦快递杯积分排行榜的第99位,想进入100人阵容的德意志银行锦标赛也不是难事。不过现在他已经舒服的进入联邦快递杯积分排行榜的前50名,进入70人阵容的BMW锦标赛也是非常有可能的了,而且增加了进入30人阵容的巡回锦标赛的机会。

  如果能获得东湖的巡回锦标赛参赛资格,这位前世界排名第一的球员2017赛季将可以重回大师赛、美国公开赛、英国公开赛和世锦赛

  “我在温丹锦标赛后进步很大。”他说。“现在再参赛压力会小很多,但还是希望能继续保持本周的好状态。”

  (Colleen)

文章关键词:唐纳德温丹锦标赛联邦快递杯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