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布利引发福瑞克58杆不是NO.1争论:杜瓦尔才是

2016年08月09日12: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美国高尔夫频道球评布兰德尔-钱布利美国高尔夫频道球评布兰德尔-钱布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欣赏美国高尔夫频道球评布兰德尔-钱布利(Brandel Chamblee)的人,觉得他的优良品质包括愿意涉足那些不太受欢迎的讨论。那些不欣赏他的人,其中的一个原因也是这一点。

  布兰德尔-钱布利近日肯定在推特上又引来了一片肯定和否定,因为他认为星期天吉姆-福瑞克在旅行者锦标赛上打出的58杆,低于标准杆12杆,并不是美巡赛历史上最好的一轮球,实际上,低于标准杆14杆仍旧是实际的目标。

  星期天下午,他一开始的推特是这样写的:“我最近讨论过这件事情,可是真正的纪录应该是低于标准杆14杆,因为这里有3个低于标准杆13杆了:盖伯格、贝克和杜瓦尔。”

  接着今天上午,他又讨论说大卫-杜瓦尔在鲍勃-霍普精英赛最后一轮打出的59杆是更好的一轮,因为它是低于标准杆13杆。

  “福瑞克昨天赢平均杆数10.66杆。大卫-杜瓦尔赢平均杆数12.6杆。标准杆是有关系的。”他写道。

  一个推特粉丝——布兰登-格雷斯(Brandon Grace,注意不要与南非明星Branden Grace混淆)——就不同意他的见解。

  “58杆是纪录,完了。72杆的球场有更多五杆洞,而这些都是抓分的机会。你的这些说法对福瑞克不公平。”布兰登-格雷斯写道。

  接着推特上有了不少互动。其中一个粉丝提到:“当然,标准杆是必须考虑的因素,同样广泛接受的纪录,比如高尔夫之中的59杆也是如此。难道你是不喜欢福瑞克吗?”可是钱布利继续回应他会给出细节,低于标准杆14杆是一个更为重要的标准。

  而布兰德尔-钱布利的同事菲尔-布莱克马(Phil Blackmar)站出来指出:巡回赛球员的确在五杆洞抓鸟的可能性大于四杆洞。而通常情况下,72杆的球场会比70杆的球场多2个五杆洞。

  “标准杆,”菲尔-布莱克马的推特写道:“不是一个最合适的界线。也不是最好一轮球的衡量标准。”

  布兰德尔-钱布利同意这一点,不过他也提醒说“50年以来,绝大多数60杆以下的杆数都出现在70杆球场。”

  (小风)

文章关键词:钱布利高尔夫福瑞克杜瓦尔布莱克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