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官方宣布后防大将离队 转会费最高达1200万

2016年08月09日00: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萨宣布维尔马伦租借离队巴萨宣布维尔马伦租借离队

  新浪体育讯  巴萨通过官方网站宣布,球队的比利时中卫维尔马伦新赛季将被租借至意甲罗马队,赛季结束后,罗马将拥有买断权。

  通过官方网站,巴萨宣布与罗马就维尔马伦的租借达成一致。根据此前媒体的报道,租借的费用为200万欧元,赛季末买断的费用为800-1000万欧元。

  2014年夏天,维尔马伦从阿森纳加盟巴萨,当时的转会费为1900万欧元。不过,在登陆西甲后,维尔马伦一直因伤无法登场,直到当赛季最后一轮西甲比赛,他才得到首秀的机会。

  整整两个赛季,维尔马伦一共为巴萨在正式比赛中出场21次,打进一球,这粒进球发生在上赛季西甲的第二轮,凭借这粒进球,巴萨战胜马拉加拿到3分。

  (荷西)

文章关键词:巴萨转会后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