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官方宣布曼奇尼下课 荷甲名帅将接任

2016年08月08日17: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国米宣布曼奇尼下课国米宣布曼奇尼下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晚,意甲球队国际米兰官方宣布曼奇尼下课。

  国际米兰官方公告如下:经过友好协商,罗伯特-曼奇尼今日起将不再继续担任球队主教练一职。2014年11月曼奇尼正式上任,上赛季带领球队一度领跑积分榜,最终名列意甲联赛第4位。再次对曼奇尼致以衷心感谢与诚挚祝福。

  《米兰体育报》此前分析,曼奇尼二进宫的接近两年时间里,在引援要求基本被满足的情况下仍然没有拿下任何冠军、没有打进欧冠、也没有踢出美丽足球是他下课的潜在原因,而根据《米兰体育报》的投票结果,71.6%的球迷认为曼奇尼应该下课。

曼奇尼黯然离开曼奇尼黯然离开

  在新赛季备战开始之后,由于与高层在转会策略上出现分歧,曼奇尼和苏宁集团之间一直关系紧张,而在季前赛上连接输给索菲亚中央陆军和巴黎圣日耳曼、1比4负于拜仁慕尼黑、1比6惨败热刺更是加剧了双方的矛盾。在这样的情况下,双方选择和平分手。

  曼奇尼曾在2004—2008年第一次执教国际米兰,带领球队拿到了两个意甲冠军,实现三连冠,此外还收获了两届意大利杯和超级杯冠军。

  根据BBC以及《米兰体育报》等媒体的报道,曼奇尼的接任者将是少帅弗兰克-德波尔,国米24小时内就会宣布他上任的消息。他曾执教阿贾克斯五年半,拿到了4次荷甲冠军。有传言称国际米兰选择他是为了过渡,球队等待的是蓝黑名宿——铁血教头西蒙尼。

  (LK)

文章关键词:国米曼奇尼下课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