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报:孙杨霍顿1500预赛同组 国米宣布曼奇尼下课

2016年08月08日21: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天气预报天气预报

晚间资讯报道前,先给大家带来8月9日的天气预报,受到大陆高压的控制,西北地区炎热天气发展起来。新疆南疆盆地到甘肃至宁夏一带将会频繁出现高温,内蒙古西部最高气温能达到38-41℃。大城市中银川、兰州也会陆续出现高温,酷热难耐,大家注意纳凉防暑!

 

明日重点赛事:

03:00 跳水双人10米跳台 男子决赛

03:00 体操 男子决赛

09:20 200米自由泳 男子决赛

09:30 中国男篮 VS 法国男篮

19:35 中超第19轮 广州恒大 VS 北京国安

 

200自由泳决赛道次:孙杨第四道 紧挨日本老对手 详情>>

2016年里约奥运会男子200米自由泳半决赛结束争夺,中国选手孙杨以1分44秒63的成绩取得半决赛第一杀入决赛。这是今年男子200自世界最好成绩,离孙杨自己保持的亚洲纪录只差了0.16秒。日本选手萩野公介以1分45秒45获得半决赛第二,美国选手康纳-戴尔以1分45秒55获得第三。

 

狭路相逢!孙杨霍顿1500米预赛分在同一组 详情>>

昨天霍顿在400米自由泳决赛中以0.13秒的微弱优势击败孙杨夺冠。在13日凌晨的男子1500米自由泳预赛中,他们仍将同场PK。

 

王思聪微博:让人道歉? 孙杨还说日本国歌难听呢 详情>>

王思聪在微博上发出这样一段话:呵呵,硬按着别人头让人道歉这事儿只有在中国才好使,拿出去使别人可不吃你那套呀。发出之后,这条微博瞬间在网络上引起了热议。

 

济南市委书记送花张梦雪父母教练:济南人的骄傲 详情>>

2016里约奥运女子10米气手枪决赛中,来自济南的中国选手张梦雪以199.4环夺冠,为中国代表团夺得本届奥运会首金!今天上午11点30分,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王文涛来到张梦雪家中向其家人表示祝贺。

 

泰国举重选手夺铜牌 外婆知喜讯后心脏病发去世 详情>>

里约奥运会正在进行中,日前场外传来了一条令人悲痛的消息,泰国举重选手辛碧的外婆,在得知其获得铜牌之后高兴不已,但因未控制好情绪,导致心脏病发而去世。

 

国米官方宣布曼奇尼下课 荷甲名帅将接任 详情>>

国际米兰官方公告如下:经过友好协商,罗伯特-曼奇尼今日起将不再继续担任球队主教练一职。2014年11月曼奇尼正式上任,上赛季带领球队一度领跑积分榜,最终名列意甲联赛第4位。再次对曼奇尼致以衷心感谢与诚挚祝福。

 

模范!C罗提前结束假期训练 他想早点上场比赛 详情>>

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消息,葡萄牙巨星C罗提前结束了自己的假期,提前三天返回皇马报到,准备新赛季的征程。周日的皇马训练基地,C罗已经现身报到了。

 

权威媒体揭博格巴身价:1.05亿欧 定超C罗贝尔 详情>>

博格巴已经无限接近曼联,只要体检顺利,法国人就将成为曼联的一员,最快本周末的英超首轮,他就可以代表红魔首秀了。那么曼联买博格巴到底花了多少钱呢? 来自天空体育和BBC两家权威媒体的一致口径称转会费为8900万镑(约1.05亿),尽管这比之前媒体热炒的1亿英镑稍低,但是依然足以让博格巴成为史 上最贵的球员了。

 

AC米兰背后中国力量发话:重新成为世界最佳! 详情>>

今日,中方抵达了撒丁岛面见贝卢斯科尼,在接受采访时投资者代表发表了简短的声明,他们的目标很明确,并呼吁球迷们多些耐心。“我们希望球迷们保持冷静,我们收购了AC米兰,自然是想让球队重新变成世界最佳,这是我们的目标。”

 

事不过三 国安间歇期充分备战为尊严欲战胜恒大 详情>>

明天,国安将在广州天河体育场,与恒大进行一场补赛,这成为间歇期中,中超唯一的看点。本赛季前三次交手,国安尽墨,这也让御林军颇为难堪,如今再次对话,避免第4次输球成为唯一目标。

 

卡纳瓦罗:离开恒大的滋味苦涩 惊讶于权健的变化 详情>>

卡纳瓦罗:“相对而言,在广州恒大会更加简单一些,因为你有很多优秀的球员,甚至很多人会说,广州恒大不需要教练,球员自己努力就可以把能够赢下的比赛都赢下来。当时的情况你也了解,不管当时球队遭遇多少的伤病,赛季准备多么不充足,但球队仍旧创造了联赛成绩第一的战绩,同时在亚冠联赛中也取得了出线,就在我们一起努力取得这样的成就并且准备继续前进的时候,一切突然结束了。”

 

科尔不解阿杜被视为恶人 调侃追梦不雅照事件 详情>>

据美媒体报道,金州勇士队主帅史蒂夫-科尔接受了电台采访,并且谈到了凯文-杜兰特在奥运会上的表现。此外,科尔还不忘调侃格林在社交媒体上的不雅照事件。

文章关键词:曼奇尼C罗AC米兰博格巴科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