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大佬:欧洲最佳球员前3没有苏神梅西是丑闻

2016年08月07日12: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梅斯特雷谈到了欧足联最佳球员的评选梅斯特雷谈到了欧足联最佳球员的评选

  新浪体育讯  近日,欧足联官方公布了2015-16赛季欧足联最佳球员的最终3名候选人,C罗、贝尔和格列兹曼将争夺今年的欧足联最佳球员奖项。两位巴萨球星苏亚雷斯和梅西分别排在第4和第5,这也让巴萨副主席梅斯特雷表示不解,他并不认同欧足联的选择。

  在接受TV3的采访时,梅斯特雷表示:“我尊重所有的入选者,但是我不认同欧足联的这个决定,我不觉得它是正确的,也不知道欧足联采取怎样的评判标准。像苏亚雷斯和梅西这样的球员没有进入前三,在我看来这是一个丑闻。”《马卡报》称,梅斯特雷承认欧足联的选择让诺坎普感到不快。“俱乐部上下对此感到非常失望和愤怒。”梅斯特雷说道。

  (华迪维亚)

文章关键词:巴萨苏亚雷斯梅西欧足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