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盾-伊布绝杀妖刀世界波 曼联2-1胜英超冠军

2016年08月07日23: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伊布绝杀 曼联2-1夺社区盾伊布绝杀 曼联2-1夺社区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8月7日23:00(英国当地时间16:00),2016/17赛季(第94届)社区盾杯赛在温布利球场展开角逐,曼联2比1力克莱斯特城,林加德打入世界波,瓦尔迪扳平,伊布第82分钟绝杀。曼联第21次夺得社区盾冠军。

  这是曼联第30次参加社区盾,此前20次夺得冠军傲视群雄。这是莱斯特城自1971年夺得社区盾以来首次参赛。这是双方第122次交锋,曼联60胜28平33负占据上风,上赛季双方两回合均战平,莱斯特城在双方近15次交锋中仅胜1场。穆里尼奥安排新援伊布和拜利首发,鲁尼和马夏尔出场。拉涅利仅用安迪-金取代坎特首发,其余10人仍是上赛季的夺冠班底。

伊布亮相伊布亮相

  曼联开场后占据主动。鲁尼传球,马夏尔禁区左侧的射门偏出近角。随后卢克-肖左路传中,鲁尼禁区边缘内的头球攻门送入舒梅切尔下怀。伊布头球摆渡,费莱尼禁区内的射门又被舒梅切尔救下。莱斯特城第20分钟险些破门,瓦尔迪传球,冈崎慎司禁区弧内的射门被布林德封堵后擦左侧立柱偏出。阿尔布莱顿开出角球,冈崎慎司前点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回。

林加德打入世界波林加德打入世界波

  新援拜利在防线表现出色,他牢牢限制了瓦尔迪的进攻作用。曼联第32分钟取得领先,鲁尼传球,林加德中路闪身连过4人后在15码处推射破门。落后的莱斯特城加强进攻。阿尔布莱顿开出角球,安迪-金的头球攻门偏出。辛普森对鲁尼犯规被罚黄牌。

林加德连过4人一条龙林加德连过4人一条龙

  莱斯特城下半场换上穆萨和格雷加强进攻。英超冠军第52分钟扳平,穆萨左路突破横传瓦尔迪,费莱尼及时拦截后却回传失误,瓦尔迪拿球晃过德赫亚后小角度射入空门,1-1。穆萨传球,格雷禁区前的射门被德赫亚没收。埃雷拉换下卡里克加强进攻。马塔换下受伤的林加德。第66分钟,全场球迷为1966年世界杯夺冠的英格兰队球员鼓掌。

费莱尼送礼瓦尔迪扳平费莱尼送礼瓦尔迪扳平
瓦尔迪扳平瓦尔迪扳平

  拉什福德和罗霍替补出场。拜利和瓦尔迪也先后领到黄牌。第79分钟,鲁尼混战中回传伊布,瑞典人小禁区左侧边缘外捅射空门被德林沃特及时解围。2分钟后,埃尔南德斯大力掷出界外球,胡特头球摆渡,穆萨近距离头球攻门高出。曼联第82分钟再度超出,瓦伦西亚禁区右侧传中,伊布小禁区边缘力压摩根头球攻门,皮球弹地后击中右侧立柱内侧入网,2-1。鲁尼被施奈德林换下,瓦伦西亚戴上队长袖标。第93分钟,姆希塔良换下马塔,穆里尼奥主动上前安慰。

伊布力压摩根头球绝杀伊布力压摩根头球绝杀
伊布头槌绝杀伊布头槌绝杀

  曼联出场阵容(4-2-3-1):1-德赫亚;25-瓦伦西亚,3-拜利,17-布林德,23-卢克-肖(69',5-罗霍);16-卡里克(61',21-埃雷拉),27-费莱尼;14-林加德(63',8-马塔),10-鲁尼(88',28-施奈德林),11-马夏尔(70',19-拉什福德);9-伊布

  莱斯特城出场阵容(4-4-2):1-舒梅切尔;17-辛普森(63',2-埃尔南德斯),6-胡特(89',23-乌略亚),5-摩根,28-富克斯(80',15-舒鲁普);26-马赫雷斯,10-安迪-金(63',24-门迪),4-德林沃特,11-阿尔布莱顿(46',22-格雷);20-冈崎慎司(46',7-穆萨),9-瓦尔迪

  (斯科)

文章关键词:社区盾曼联莱斯特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