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感谢范加尔给我机会夺冠 博格巴可比肩三神

2016年08月08日04: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穆里尼奥收获社区盾冠军穆里尼奥收获社区盾冠军

  新浪体育讯  穆里尼奥在自己执教曼联的首场正式比赛中率队2-1击败莱斯特,夺得了社区盾的冠军,赛后穆里尼奥也谈到了即将回归曼联的博格巴,并对他给予了非常高的期待。

  穆里尼奥首先谈到了曼联本场比赛的表现:“上半场球队的表现比下半场好太多,对此我感觉并不惊讶,因为曼联还没有能力把状态保持全场,下半场莱斯特使用三匹快马格雷、穆萨和瓦尔迪来提高全队的速度,改变了他们的比赛风格。我认为这是一场重要的胜利,但是我们还是有很多工作要做,如果我说我们的表现很出色,那就显得太没志气了,因为我们踢得并没那么好,这样的表现在赛季进行中也可能出现。我们的一些球员只训练了一周——马夏尔、伊布和费莱尼,其他人练了两周,我们在中国没有季前备战,那是一次非常糟糕的季前备战,所以我认为一切都在慢慢改变,但是有个冠军做开始总是很棒。”

  比赛中,林加德和伊布各进一球,穆里尼奥也是特别谈到了进球功臣:“当我们更靠近禁区的时候,伊布会变得更加危险。在离禁区50米的地方,伊布并不是一个速度很快的球员,而在这个区域瓦尔迪很有威胁。伊布需要团队合作,他需要球队把球带到前场。这是我们需要改变的地方,现在全队控球太多了,即使到了传中的区域,全队通常还会选择回传或者换边,我们在努力改变。第二个进球就是一个非常棒的例子。”

  由于费莱尼的传球失误,莱斯特一度扳平了比分,穆里尼奥谈到这个失误时说:“我认为这个错误是因为这是一个慢速球场,赛前我把手放在草皮上的时候就是这么认为的,我当时想:‘我们有麻烦了,我们想要一个快速球场,这个球场太慢了。’这是一个好球场,但是太慢了,我不知道如果洒点水会不会好一点,不知道是不是他们忘记了,但是这个球场真的太慢了。所以费莱尼回传的时候球太慢了,瓦尔迪嗅觉灵敏,他的速度太快了。我认为拜利是个很好的防守球员,他和对手一样快,当一位来自不同联赛的球员在温布利第一次代表曼联出场的时候,总是会带着一些疑问,虽然没有斯莫林,但他表现非常好,我不得不说布林德也给了拜利需要的支持。”

  拿到冠军后,穆里尼奥还感谢了范加尔:“我必须感谢范加尔先生,没有他的足总杯冠军我今天不会在这里,为俱乐部和球迷还有我自己拿下这个冠军,但是我踢这场比赛不是因为我拿了足总杯,是因为范加尔拿了足总杯,所以我祝贺他成为冠军的一部分。我认为和这样一支球队踢球感觉很好,他们很团结,只是失去了坎特,替代他的是金。莱斯特的体系很成熟,我们则是在进步,我们换了主教练,换了一些球员,我们尝试改变比赛风格,我认为胜利是很有价值的。”

  曼联在转会市场上动作不小,今夏已经签下了伊布、姆希塔良、拜利等新援,谈到新援穆里尼奥说道:“拜利从第一天就和我们在一起,季前备战就和我们在一起,踢了比赛,他很健康,我看着他从比利亚雷亚尔到曼联到温布利,他非常适合我们。伊布有些疲倦,他不够锋利,但是有了他,我们就因此有了一个传中,一个头球,一个进球和一个冠军。”

  在比赛前,曼联通过官方网站宣布博格巴即将体检,回归在即,穆里尼奥也评价了博格巴:“博格巴是梦幻般的球员,一切顺利的话他会成为重要的球员,不过我们阵容很强大,我们今天留下了7名球员在名单外,他们都是非常好的球员,工作非常努力,所以我们有选项,我们在比赛中心态和纪律性逐渐进步,今天的比赛也看到了,全队防守成一个整体,很紧凑,区域防守很棒,不只是人盯人。”

  在联赛首轮开始前,穆里尼奥将给球队放假:“这很重要,非常重要。每周都应该有一天休息,我们周日踢比赛就已经额外有了一天,这是重要的一周,我们没有伤病,除了斯莫林在禁赛。我认为林加德伤不要紧,我们现在状态很好,但是这个赛季还要很长的路要走。”

  在接受《BT体育》采访时,穆里尼奥再次谈到了博格巴,认为博格巴的加盟让他完成了一个愿望:“之前我们有10号球员,但是我们缺少我称之为第二中场的球员,这个位置需要足够的力量和防守强度,还要有创造力和进球能力。”穆里尼奥提到了三个名字:“兰帕德、斯科尔斯和杰拉德,他们进球比十号多,防守和六号一样好。这些球员很难找到,我给了你三个这种类型的球员的名字,他们代表着三个梦幻般的球员。”

  (斗神)

文章关键词:穆里尼奥社区盾博格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