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忙着当莱德杯队副 拉夫三世:他已推荐外卡

2016年08月02日11: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2012年伍兹与拉夫三世莱德杯并肩作战(资料图)2012年伍兹与拉夫三世莱德杯并肩作战(资料图)

  北京时间8月2日,泰格-伍兹自从去年8月份以来一直没有比赛,他的世界排名已经下降到647位,这是1995年3月以来他的最低排名。这段期间,他除了忙着康复,也在忙着当拉夫三世的莱德杯队副

  拉夫三世对天空电视台说伍兹不仅给他发来短信,谈论该如何排兵布阵,而且告诉他应该如何挑选外卡选手,以组建12人的虎狼之师。

  “他已经挑选了他心目之中的四人,”拉夫三世对天空电视台说,“我不能告诉你都是谁,可是他知道他想关注谁,他想调配谁,他想与谁打交道。”

  巴克莱精英赛之后,美国积分榜上排名前八位选手将自动进入9月27日至10月2日在黑泽汀举行的欧美对抗赛。

  拉夫三世将在9月11日公布3名外卡选手,而后在9月25日公布第四人

  美国PGA锦标赛之后排名前八位选手是:达斯汀-约翰逊、乔丹-斯皮思、菲尔-米克尔森、杰米-沃克尔、布鲁克斯-科普卡(Brooks Koepka)、扎克-约翰逊(Zach Johnson)、J.B。霍姆斯(J.B。 Holmes)和布兰德-斯内德克尔(Brandt Snedeker)。

  而前八强之外的选手包括巴巴-沃森、帕特里克-瑞德、马特-库查尔和瑞奇-福勒。

  (小风)

文章关键词:伍兹沃克尔福勒巴巴莱德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