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11大接班新星:太阳后卫压字母哥 欧文第6

2016年08月01日13: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太阳超新星位列榜首力压字母哥太阳超新星位列榜首力压字母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消息,据《体育新闻》报道,NBA是个不断发展的联盟,每年都会冒出一些很有实力的新星。《体育新闻》列出了新赛季可能大爆发接管联盟的11位新星。

  1、德文-布克

  上赛季最后44场比赛,布克打出了令人印象深刻的18.5分3.8助攻2.6篮板,命中率40.7%,三分命中率31.0%。太阳的后场有点拥挤,但是越早给布克机会,太阳就会变得更好。别忘了,布克只有19岁!

  2、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

  字母哥的潜力早就被人们看好。在上赛季全明星周末后的28场比赛中,安特托孔波场均18.8分8.6篮板7.2助攻1.9封盖1.4抢断,这样的数据令人颤抖。而且他全赛季打出了5次三双,仅次于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德雷蒙德-格林和拉简-隆多。新赛季,杰森-基德还会让安特托孔波处理球队的组织工作。

  3、克林特-卡佩拉

  卡佩拉上赛季就打得不错,卡佩拉非常听话,他愿意接受做一个挡拆中锋,而德怀特-霍华德不愿意。卡佩拉是全联盟打挡拆效果最好的中锋之一,新赛季他可以和哈登打很多挡拆,而且新赛季有了莱恩-安德森和埃里克-戈登拉开空间,他的活动范围会更大。

  4、哈里森-巴恩斯

  总决赛中,巴恩斯表现不佳,但整体来看,他的表现还是不错的。巴恩斯是现代的小前锋,他身体强壮而高大,技术全面,有低位能力。在里克-卡莱尔的指挥下,巴恩斯会释放自己的能力。

  5、尤纳斯-瓦兰丘纳斯

  瓦兰丘纳斯一直被视为年度进步最快球员候选人。不过在季后赛中,他的表现更出色,场均15.0分12.1篮板1.4封盖的成绩堪称顶级内线。他看起来就像是猛龙一直在等待的大个子。猛龙的阵容本来就比较均衡,能打常规打法,也能打小球,而瓦兰丘纳斯也有三分能力,和洛瑞、德罗赞很搭。

  6、凯里-欧文

  欧文是骑士夺冠的大功臣,他的能力无用多言。在勒布朗-詹姆斯开始学会常规赛留力的情况下,欧文将会在常规赛挑大梁,他的数据将会接近拉塞尔-威斯布鲁克。

  7、德安杰洛-拉塞尔

  拉塞尔和尼克-杨的录音门事件,让拉塞尔的新秀赛季显得暗淡了一些。实际上,拉塞尔柔和的投篮手感和老道的组织能力已经有所展现。湖人现在是年轻球员的班底,拉塞尔会打得更加舒服。

  8、安德烈-德拉蒙德

  签下了一份1.27亿美元的合同后,德拉蒙德试图证明他是一个值得相信的球员。德拉蒙德身材强壮,运动能力出色,终结能力和拉扯空间的能力很强。他的问题是罚球太差了,经常被砍。上赛季没有人比德拉蒙德罚球更多,但是他的命中率只有39.6%。如果他能提高一点罚球命中率,那么他会更加强大,活塞的未来也会非常光明。

  9、德里克-费沃斯

  上赛季只有5名球员能做到场均15.0分8.0篮板1.0抢断1.0封盖,其中4个人是全明星——保罗-米尔萨普、安德烈-德拉蒙德、安东尼-戴维斯和德马库斯-考辛斯,唯一一个不是全明星的人,就是费沃斯。费沃斯身材高大强壮,柔韧性好,他悄悄进步着,他和鲁迪-戈伯特的组合会越来越可怕。

  10、丹尼斯-施罗德

  可以想见,杰夫-蒂格不在了,德国人施罗德会更加自由。施罗德每36分钟能得到19.5分4.5篮板7.8助攻,如果他能把这个效率维持住,那他会非常有效。考虑到霍华德的到来,施罗德应该会打得更轻松一些。

  11、卡尔-安东尼-唐斯

  唐斯已经是NBA一线内线了。新秀赛季能拿下场均18分10篮板1.5封盖的球员,此前只有大卫-罗宾逊、蒂姆-邓肯、沙奎尔-奥尼尔、哈基姆-奥拉朱旺、阿隆佐-莫宁、埃尔顿-布兰德和拉尔夫-桑普森——6个名人堂成员,剩下一个是2届全明星。唐斯只会变得更好,他的速度和身体都不错,他会成为联盟攻防两端最好的球员之一。

  (咕哒)

文章关键词:布克欧文字母哥唐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