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A锦标赛赔率:达斯汀列第一 斯滕森紧随三巨头

2016年07月26日13: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达斯汀-约翰逊成为夺冠最大热门达斯汀-约翰逊成为夺冠最大热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仅仅一个星期,美国PGA锦标赛的夺冠赔率就发生了变化。之前还是三位选手分享头号热门,而现在一个人就抛开了其他选手。达斯汀-约翰逊在加拿大公开赛上获得并列第二名之后,成为了头号热门

  过去六站比赛,达斯汀-约翰逊的排名都没有低于过第九名,包括两场胜利:美国公开赛和世锦赛-普利司通邀请赛。他在开球距离上排名第一,上球道率并列第五,其赔率为1赔8。

  简森-戴伊与麦克罗伊并列位于第二位,赔率为1赔9。卫冕冠军首次见到巴特斯罗高尔夫俱乐部(Baltusrol Golf Club)。他忙碌的一个月包括了阿比幽谷卫冕之战获得并列第14名。他在推杆得分上排名第一位,在调整后的平均杆上排名第四位。

麦克罗伊麦克罗伊赔率为1赔9

  过去两个偶数年,麦克罗伊都赢下了美国PGA锦标赛。今年他已经有一场胜利(爱尔兰公开赛),而自五月份以来另外获得4个前五名。北爱尔兰人在发球得分上处于领先位置。

  乔丹-斯皮思的赔率为1赔12。乔丹-斯皮思今年已经赢得两场胜利,可是他在开球上极端不稳定。不过他参赛,总是一个固定的威胁。他在美巡赛抓鸟率上处于领先位置,在救球率方面排名18位,而调整后的平均杆数排名第三位。

  英国公开赛冠军亨利克-斯滕森肯定是另外一个不容忽视的对象,毕竟两场大满贯赛之间的间隔还不到两个星期,他的赔率为1赔15。亨利克-斯滕森六月份在BMW国际公开赛取胜,给过去16个月的一系列好排名做了总结。至于皇家特隆的创纪录胜利证明了瑞典人的实力有多么强。

  英国公开赛亚军菲尔-米克尔森再落后一位,赔率为1赔20。米克尔森2005年在巴特斯罗赢得了美国PGA锦标赛。2016年,他还没有取得胜利,不过获得3个亚军,另外还有3次进入前五名。

  另外几个值得注意的变动包括加西亚一开始的赔率为1赔30,现在变为了1赔25。布兰德-斯内德克尔经历了阿比幽谷冲冠之后,赔率从1赔60变为了1赔50。而J.B.霍尔姆斯(J.B. Holmes)从一开始的1赔80,变为了1赔60。

J.B霍尔姆斯赔率上升J.B霍尔姆斯的赔率从1赔80变为了1赔60

  J.B.霍尔姆斯今年两度在大满贯赛中进入前十名。除了在英国公开赛上获得单独第三名,J.B.霍尔姆斯还在美国大师赛获得并列第四名。这也是他在大满贯赛之中生涯仅有的两次前十名。在发球得分上排名第七位,美国大炮在抓鸟率上排名第五位。

  以下让我们来看一看其他选手的赔率:

  8/1:达斯汀-约翰逊

  9/1:简森-戴伊、麦克罗伊

  12/1:乔丹-斯皮思

  15/1:亨利克-斯滕森

  20/1:菲尔-米克尔森

  25/1:加西亚

  30/1:亚当-斯科特、贾斯汀-罗斯、巴巴-沃森

  40/1:瑞奇-福勒、布兰登-格雷斯、马特-库查尔、帕特里克-瑞德

  50/1:布鲁克斯-科普卡(Brooks Koepka)、路易-乌修仁、扎克-约翰逊、吉姆-福瑞克、肖尔-舒瓦泽尔、布兰德-斯内德克尔

  60/1:J.B.霍尔姆斯、丹尼-威利特、松山英树、马丁-凯梅尔

  80/1:詹森-杜夫纳(Jason Dufner)、比尔-哈斯、李-维斯特伍德、史蒂夫-史翠克

  100/1:斯科特-皮尔西(Scott Piercy)、托尼-弗诺(Tony Finau)、凯文-查培尔(Kevin Chappell)、加里-伍德兰德(Gary Woodland)、肖恩-劳瑞(Shane Lowry)、贾斯汀-汤玛斯(Justin Thomas)、拉斐尔-卡布雷拉-贝略(Rafael Cabrera Bello)、马克-利什曼(Marc Leishman)

  125/1:保罗-卡西(Paul Casey)、基根-布拉德利(Keegan Bradley)、安迪-苏利文(Andy Sullivan)、罗塞尔-诺克斯(Russell Knox)、杰米-沃克尔(Jimmy Walker)、韦伯-辛普森(Webb Simpson)、丹尼尔-伯格尔(Daniel Berger)、李真明、弗兰西斯科-莫里纳利(Francesco Molinari)、罗相昱(Kevin Na)

  150/1:乔纳森-维加斯(Jhonattan Vegas)、大卫-林默斯(David Lingmerth)、凯文-基斯纳(Kevin Kisner)、麦克道尔、索伦-克尔森(Soren Kjeldsen)、哈利斯-英格利希(Harris English)、查利-霍夫曼(Charley Hoffman)、马修-菲茨帕特里克(Matthew Fitzpatrick)、比利-霍雪尔(Billy Horschel)。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大满贯PGA锦标赛赔率达斯汀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