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余杜托瓦老鹰收官 决赛轮领先组出发争冠(gif)

2016年07月24日11: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加拿大业余小将杜托瓦表现抢眼加拿大业余小将杜托瓦表现抢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加拿大业余球员杰瑞德-杜托瓦(Jared du Toit)周日的最后一轮比赛将与布兰德-斯内德克尔(Brandt Snedeker)领先组出发,并有机会在加拿大公开赛上创造历史。

  杜托瓦能在最后一组出发要感谢他周六70杆,低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最重要的是18号洞距洞40英尺的老鹰球。21岁的杜托瓦以落后一杆的成绩进入周日的比赛,目前与达斯汀-约翰逊同排在并列第2位。

  对于那记老鹰推,杜托瓦形容说它“看起来我打得太用力了,但却进洞了,真是太让人振奋了。”

  “那一杆也许是我职业生涯中最成功的一记推杆,而且赛事氛围也相当好。”

  杜托瓦期待自己能成为自1991年的菲尔-米克尔森以来首位在美巡赛上夺冠的业余球员,而且也期待能成为自1954年的帕特-弗勒切尔(Pat Fletcher)以来首位在加拿大公开赛上夺冠的本土球员。

  相关阅读:加拿大赛决赛轮前瞻:本土业余杜托瓦有望创历史

  第三轮比赛结束后,杜托瓦被问到是否能掌控得了压力,把奖杯带回家,他回答说:“ 我不知道。对于本周自己的表现,我一直都很惊喜。你们知道,如果我打得好,打得稳,晚上睡得好,而周日又能有那么一点儿运气的话,应该会有机会吧。”

  (Colleen)

加拿大赛决赛轮前瞻:本土业余杜托瓦有望创历史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美巡赛加拿大业余杜托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