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蒂斯一个洞打出10杆:想一个猛子跳入大海

2016年07月16日19: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柯蒂斯一洞回到解放前柯蒂斯一洞回到解放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英国公开赛前冠军本-柯蒂斯(Ben Curtis)星期五离开皇家特隆的时候,记分卡上有一个10杆。他现在至少还可以勉强一笑。几个小时之前,当他的球在三号洞击入三个不同的沙坑,打出六柏忌的时候,他的心情可没有那么好。

  “我想跳入大海之中。”本-柯蒂斯惨淡一笑着说。

  他在这个377码,全场第二短四杆洞的麻烦开始于球道沙坑。

  柯蒂斯的球在沙子之中的球位不算坏,他觉得自己能将球送到果岭前边。对于一个本身球已经够乱的选手而言,这显然太乐观了。他的一击撞到了沙坑沿,当小球滚回来的时候,深陷了下去,让他根本没有办法打。结果他又挥了两次才将球搞上球道。

  事实证明,还有更多灾难接踵而至。柯蒂斯第五杆将球送入了果岭前方的沙坑之中,又挥了两下,才脱离那片沙子——而最后他却无助地看到小球滚入到果岭后边另外一个沙坑之中。在那里,他终于一击将球送到了短草上,最终两推打出了10杆。

  “你需要绕开它们,”他谈到星罗棋布点缀在林克斯球场上的沙坑时说,“我第一次应该将球切出去。可是当你打出高于标准杆6杆的时候,你需要抓到一些小鸟。”

  没有机会晋级了,柯蒂斯接下来一片混乱,在随后14个洞打出7个柏忌,最终在18号洞抓鸟,打出83杆,高于标准杆12杆。这是他在英国公开赛上打出的最高杆数。

  柯蒂斯度过了悲惨的一周,两轮成绩为160杆(77-83),高于标准杆18杆,连续第三年没有进入周末,与此同时,也是过去八场比赛第七次没有进入周末。

  “这是我全年击球的典型表现,”柯蒂斯说,“在10杆之后,动力,心思,已经跑掉了。到那个点,你只想快点完。”

  自从2003年在英国公开赛上实现不可能的胜利以来,柯蒂斯已经在这场比赛中遭遇了10次淘汰,从没有好过2008年并列第七名。

  上午出发的他至少找到了一丝安慰。

  “我不是在英国公开赛最后做到这一点的人,”他说,“也许今天都不是。”

  柯蒂斯最终倒数位于第二位,另外一个前冠军桑迪-莱尔(Sandy Lyle)85-78,比他高3杆垫底。

  (小风)

文章关键词:英国公开赛柯蒂斯皇家特隆沙坑爆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