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公开赛最新赔率:老米斯滕森领先戴伊名落孙山

2016年07月16日12: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滕森和米克尔森并列两大热门斯滕森和米克尔森并列两大热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米克尔森在英国公开赛第二轮结束之后,已经从1赔30,不被看好的选手,成为了4赔9的夺冠热门。进入皇家特隆周末的时候,位列榜首的他与1杆之差排名第二的亨利克-斯滕森并列处于最火热的位置上。四大天王中,小麦与达斯汀以1赔20并列,而赛前的头号热门球王戴伊已经跌至1赔80,压线晋级的斯皮思甚至未能进入榜单,被归为了“其他选手”之类。

  以下是最新的夺冠赔率:

  4赔9:米克尔森、斯滕森

  1赔12:索伦-克尔森(Soren Kjeldsen)

  1赔15:扎克-约翰逊、加西亚

  1赔20:基根-布拉德利、麦克罗伊、达斯汀-约翰逊

  1赔30:肖尔-舒瓦泽尔

  1赔40:马丁-凯梅尔

  1赔60:比尔-哈斯、托尼-弗诺(Tony Finau)、拉斐尔-卡布雷拉-贝略(Rafael Cabrera Bello)、瑞奇-福勒

  1赔80:帕特里克-瑞德、简森-戴伊

  1赔100:安德鲁-乔斯顿(Andrew Johnston)、罗相昱(Kevin Na)、亚当-斯科特

  1赔125:弗兰西斯科-莫里纳利(Francesco Molinari)

  1赔150:J.B.霍姆斯(J.B. Holmes)、安秉勋

  1赔500:吉姆-赫尔曼(Jim Herman)

  其他任何选手夺冠:1赔25

  (小风)

文章关键词:赔率英国公开赛米克尔森斯滕森戴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