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公开赛一片星条旗 小胖瑞德66杆会馆领先

2016年07月15日00: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瑞德取得会馆领先瑞德取得会馆领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在苏格兰海岸阳光灿烂的一天之中,美国选手重新恢复了皇家特隆的控制权。

  “小胖”帕特里克-瑞德把握住了星期四良好的比赛条件,开局交出66杆,低于标准杆5杆,成为第145届英国公开赛第一轮会馆领先者。

  截稿之时,四位美国选手:贾斯汀-托马斯(Justin Thomas)、史蒂夫-史翠克(Steve Stricker)、比利-霍雪尔(Billy Horschel)以及托尼-弗诺(Tony Finau)打出67杆,落后一杆。

  帕特里克-瑞德在第三洞,四杆洞,从139码之外直接击球进洞射下老鹰,启动起来。他最终在相对容易的前九洞交出31杆,低于标准杆5杆。皇家特隆拥有两个完全不同的九洞,前九洞顺风,距离也比较短,球员必须抓住机会打出低杆。

  可是回来的九个洞,除了距离长,而且是顶风,因此更多是苦熬。

  瑞德在回来的时候打出了平标准杆,应该说没有什么好抱怨的。在谈到两个九洞的不同时,他回答说:“大卫对歌利亚”(注释:侏儒对巨人,意思是天渊之别)。

  在度过了一个星期,人们热议,谁会去,当然更重要的是,谁不会去里约热内卢参加奥运会之后,现在终于到了人们将目光转向高尔夫最古老锦标赛的时候了。

  与往常一样,美国选手在皇家特隆占据统治地位,从1962年阿诺-帕尔默开始,过去六届皇家特隆的冠军都来自美国。

  “我也听说了那个数据,可是老实说,就今天的竞赛来看,真的没有关系你来自哪里,”瑞德说,“你必须打自己的球,你必须坚持自己的战略。我想主要的事情是坚持比赛计划,因为我出门立即再次射下老鹰,再次直接击球进洞的可能性不是那么大的。”

  话又说回来,25岁的瑞德肯定不缺自信。两年前,他引起很多人的注意,因为他宣称自己是世界排名前五位的球员。同一年在苏格兰的莱德杯中,他看上去在球迷的骚扰之中一点不受影响,反倒越战越猛。

  可是瑞德还没有实现自己的“自夸”,实际上他还远远落后现时的四大天王:简森-戴伊、达斯汀-约翰逊、乔丹-斯皮思以及麦克罗伊。这四个选手赢得了过去8场大满贯赛之中的6场,而在本周开始之前,他们几乎进入了每个人的夺冠热门名单之中。

  “对我而来说真的没有关系。我不是那个写文章,或者做这种事情的人,”瑞德说,“到最后,我能控制的是我能做什么,以及我如何打球。坦白来说,就我而言,我真的不介意在人们的雷达之外。”

  麦克罗伊2014年在霍伊莱克取胜,可是去年因为踢足球,脚踝受伤未能到圣安德鲁斯卫冕。他也开了一个好头,打出69杆。他正在寻求第五个大满贯赛头衔。

  乔丹-斯皮思开局打出71杆。一年前在圣安德鲁斯,他差一杆未能进入延长赛,结束了日历年全满贯的追逐,不过现在他就要追逐生涯全满贯的第三站。另外,美国PGA锦标赛冠军,世界第一简森-戴伊就挣扎地交出73杆。

  刚刚在奥克芒美国公开赛上赢得首个大满贯赛胜利,达斯汀-约翰逊下午开球,他10个洞之后打出低于标准杆1杆。而菲尔-米克尔森12个洞打出低于标准杆5杆。

  相关阅读:英国公开赛首个一杆进洞!乌修仁复制大师赛奇迹

  (小风)

文章关键词:英国公开赛瑞德皇家特隆帕尔默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