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公开赛首个一杆进洞!乌修仁复制大师赛奇迹

2016年07月14日19: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乌修仁两场大满贯上演一杆进洞乌修仁两场大满贯上演一杆进洞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消息,2016年英国公开赛今日在皇家特隆球场拉开战幕。南非名将路易斯-乌修仁(Louis Oosthuizen)在14号洞打出本届比赛第一个一杆进洞!

乌修仁一杆进洞动图乌修仁一杆进洞动图

  14号洞名为埃尔顿(Alton),长度为178码。2010年英国公开赛冠军乌修仁开出的小球,在经过几次弹跳后,直接滚进了球洞!这不仅仅是本届英国公开赛的首个hole-in-one,也是皇家特隆球场14号洞自1997年以来首个大满贯赛一杆进洞。

皇家特隆14号洞皇家特隆14号洞

  有意思的是,这已经是乌修仁今年第二度在大满贯赛上上演一杆进洞,今年美国大师赛决赛轮,南非人在奥古斯塔的第16洞直接进洞。

  这个老鹰球,居然是乌修仁8号洞河10号洞两吞柏忌之后,首轮第一次开和。这让他总成绩回到平标准杆,暂居并列第38位。

  (新高)

文章关键词:乌修仁一杆进洞英国公开赛大满贯皇家特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