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公开赛四天王三人交七字头 独小麦69杆领风骚

2016年07月15日02: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小麦是四天王中唯一的六字头小麦是四天王中唯一的六字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当今高坛四大天王:简森-戴伊、达斯汀-约翰逊、乔丹-斯皮思和罗里-麦克罗伊赢得了过去8场大满贯赛之中的6场,本周开始之前,他们肯定是所有人青睐的夺冠热门。可是第145届英国公开赛第一轮,他们四个人之中有三个都交出了很一般的杆数,只有麦克罗伊略好,当然也只是略好。

  麦克罗伊是2014年英国公开赛冠军,可惜去年因为受伤的关系,未能在圣安德鲁斯卫冕。他今天在第六洞、第七洞、第八洞抓到小鸟,转场的时候交出低于标准杆4杆。可是在11号洞,第一天最难的球洞保帕之后,他的动力就因为13号洞的双柏忌放缓。那个洞,他错过了18英寸柏忌推杆。

  “让人郁闷的事情在于我击出了全天最好的两杆,13号洞的开球和第二杆,”麦克罗伊说,“我用错了球杆。我知道如果我第二杆用6号铁,后边也是会进入射程的。”

  麦克罗伊表示他让沮丧的情绪延续了下去,导致14号洞吞下柏忌。可是他在15号洞抓到小鸟反弹了回来,最终交出六字头。现在他落后会馆领先者米克尔森6杆。

戴伊铁杆出了问题戴伊铁杆出了问题

  与麦克罗伊相比,简森-戴伊的问题最大,也交出了四个人最差的杆数:73杆,高于标准杆2杆。简森-戴伊的问题在于铁杆两边乱飞,18个果岭标准杆只上了10个。

  “我往两个方向偏,”世界排名第一位的简森-戴伊说,“我想这更多是心理的问题,我不太信任自己的挥杆。”

  乔丹-斯皮思的问题则出在他最擅长的推杆上。他在交出71杆,平标准杆的一天之中,用了33推。

斯皮思居然用了33推斯皮思居然用了33推

  达斯汀-约翰逊赢得了他最近两场参加的比赛:美国公开赛和世锦赛-普利司通邀请赛,然而到了皇家特隆,他的推杆也不算好,使用了32推。他在六号洞、七号洞抓到小鸟,可是一号洞与16号洞吞下柏忌,也打出71杆,平标准杆。

  不过看上去,天王们似乎理解未来几天还可以扳回来,特别是星期五的天气预报说会下雨,而且风也会刮起来。

达斯汀也未能进入状态达斯汀也未能进入状态

  “真的有点沮丧,可是我想我要理解未来几天会非常难,杆数有可能会回落,”简森-戴伊说,“如果我可以打好,打出扎实的高尔夫,将球放在我的前边,我想我可以一点点杀回来。”

  澳大利亚人今年的三场大满贯赛第一轮都打出高于标准杆。他在美国大师赛第一轮交出72杆之后获得第十名,在美国公开赛第一轮交出76杆之后获得第八名。不过当米克尔森交出63杆的一天之中,简森-戴伊看上去就落后得太多了一点(10杆)。

  (小风)

文章关键词:英国公开赛戴伊斯皮思达斯汀麦克罗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