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德杯队长拉夫三世动手术 可及时复原统帅美国

2016年07月08日11: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拉夫三世拉夫三世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莱德杯美国队队长拉夫三世已经成功动了臀部手术,估计可以完全康复,在九月份率领美国队迎战欧洲队

  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星期四宣布拉夫三世星期三在阿拉巴马州伯明翰动了手术。他估计至少需要12个星期才能完全康复。不过莱德杯9月30日才会在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举行,到那个时间差不多也有12个星期。

  “7月4日周末休息,我花了大约25个小时处理莱德杯的事务,以准备此次手术,我担心康复会占用我许多时间,”拉夫三世说,“这段期间会给我机会,让我更有组织性。让我这样说吧,我不会因为无法参赛而郁闷。”

拉夫三世和老虎曾在莱德杯并肩作战拉夫三世和老虎曾在莱德杯并肩作战

  拉夫三世现年52岁,他表示副队长正在帮他的忙泰格-伍兹在研究排兵布阵,而汤姆-雷曼则在着手准备德意志银行锦标赛举行期间的球队晚宴

  2014年,欧洲队在苏格兰鹰谷连续第三次赢得莱德杯。欧洲队的队长是北爱尔兰人达伦-克拉克,他们已经赢得了过去7届莱德杯中的6届,过去10届之中的8届,包括2012年他们最后一日从6比10杀回来,打败了拉夫三世率领的美国队。

  拉夫三世已经计划参加10月份,美巡赛2016-2017赛季首场比赛:喜互惠公开赛(Safeway Open)。该比赛10月13日至15日在加利福尼亚州纳帕举行。

  “我越来越不舒服,”拉夫三世说,“我尝试过注射,让它平静下来,可是不管用。

  “我要不在莱德杯之后放弃比赛,要不快点弄好,九月份可以走路。我不想再向后推一个月,在莱德杯上行动受限。我不想等,导致下个赛季也搞砸。”

  拉夫三世将缺席本月稍晚的美国PGA锦标赛,以及下个月的温丹锦标赛。那场比赛他是卫冕冠军。

  (小风)

文章关键词:莱德杯美国队长拉夫三世手术伍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