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奥运会议打消部分忧虑 达斯汀坚定里约之行

2016年06月30日09: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达斯汀-约翰逊坚定打消心中疑虑达斯汀-约翰逊坚定打消心中疑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美国公开赛冠军达斯汀-约翰逊计划参加奥运会,他表示“美国高尔夫”(USA Golf)召开的一个会议,打消了一些疑虑。

  达斯汀-约翰逊表示会议上,寨卡病毒的讨论是非常短暂的。会议的中心是安全保障。

  “我想他们保护得非常好,”达斯汀-约翰逊说。

  这个会议早在麦克罗伊、简森-戴伊因为寨卡病毒退出奥运会之前已经计划好了。“美国高尔夫”是美国高尔夫的国家主管机构。

  “我觉得这次会议很好,”达斯汀-约翰逊说,“它清理干净了许多事情。我们仍旧在等候几件我们四人关心的事情的答复,可是下个星期一早我们就能得到答案。在这个点上,我计划代表国家去打奥运会,我非常期待。

福勒有资格代表美国出战奥运会福勒有资格代表美国出战奥运会

  这个会议是为四个有资格的选手——达斯汀-约翰逊、乔丹-斯皮思、巴巴-沃森以及瑞奇-福勒——所准备。一个国家如果有四名或以上选手进入世界排名前15位,至多可以派出4名选手。瑞奇-福勒是他们之中世界排名最低的选手,不过也位于第七位。

  乔丹-斯皮思表示他现在“不确定”,而“这里有几个因素有可能让人不去。”

  相关阅读:斯皮思不确定是否参加奥运:感觉安全得不到保障

  “我个人还没有收到足够多的信息,让我可以在当前这个点上做出自信的决定,因此我们还要进一步收集两方值得信赖的信息。当我对其中一方的信息真的自信了,我才会做决定,”他说。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奥运会寨卡病毒达斯汀斯皮思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