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黯淡的黑马兰德雷:前十洞连吞柏忌交78杆

2016年06月20日11: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黑马,来日方长黑马,来日方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消息。世界排名624位的黑马安德鲁-兰德雷(Andrew Landry),这个美国公开赛前三轮的领先者,这周日在却在决赛轮交出了78杆的成绩。他最终取得了并列第15名。

  那又怎样。

  他第一次打大满贯赛,就交出了迄今为止在美巡赛上最好的成绩。他用自己的努力赢得了152,234美金。

  “天啊,每个人都好棒,”他在赛后表示。“我把这一切都作为正面的鼓励。”

  “当我走下第18洞时,我真的很想把这一切拍下来,这是一个高尔夫球手最酷的一刻。”

  好消息是兰德雷在后八洞全部保帕,坏消息是他在前十洞打出了高于标准杆8杆,让自己跌出了夺冠行列。

决赛轮冰火两重天决赛轮冰火两重天

  再说一次,这些都不重要。这个来自得克萨斯州的小伙子,在地区选拔赛上晋级才来到奥克芒,和众多名将争夺大满贯头衔,这是他的圆梦之周。

  “我一直想参加美国公开赛,”兰德雷说。“它是最有名的赛事之一。它是大满贯赛。它就是我们的肯塔基赛马节。这真的太棒了。”

  “这真的是我生命里最棒的时刻之一,我赢得了这一切。在接下来的职业生涯里,我觉得自己会站在这里很多次,我会为此继续奋斗。”

  (周圆媛)

文章关键词:美国公开赛奥克芒兰德雷黑马T15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